OK2

一顆顆金黃透亮的金棗,以低溫冷藏宅配到府,吃的時候除了冰涼好入口,酸甜果肉更是令人精神為之振奮!

有人會問,為什麼一定非得用低溫保存不可?

因為在常溫之下,金棗會略帶苦味,而透過低溫冷藏使糖漿與金棗融為一體,就像是糖葫蘆的糖霜包覆在外一樣,維持果肉鬆軟厚實口感,比例恰到好處!

OK1

由於Mr.Ray平時還蠻喜歡喝雞尾酒的,嚐試以調飲方式加入金棗,效果奇佳!

OK3

由鮮果日誌出品的冰釀金棗,以透明外袋包裝,上方有缺口方便撕開,吃不完的時候還可以封住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每包近二十顆左右的金棗數量,不論帶到公司、車上都很方便!

DSC_0555

在炎熱的天氣裡最適合搭配挫冰一起吃,順帶一提,金棗與青芒果真的超級麻吉,建議金棗量放幾顆就好,不然整盤甜過頭就要猛加冰了!

DSC_0562

早餐吃吐司總是習慣加上果醬,你知道嗎,市面上有很多果醬加了防腐劑,吃多了對人體不好。

有一個做法妳可以試試,將金棗切成碎塊放到吐司上,輕輕一夾,就是一道美味的金棗吐司囉!

OK2

每次去休閒零食店買蜜餞時,雖然有透明箱子蓋住,但總覺得放這麼久不夠新鮮,吃過了鮮果日誌的冰釀金棗之後,才覺得蜜餞有低溫冷藏的必要性,因為新鮮真的沒話說!

喜歡吃蜜餞的妳,快放下手中的蜜餞,來試試這冰涼果肉的極佳口感吧!

- - - - - - - - - -  

鮮果日誌

網站:http://www.fruitdays.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