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客 (118)

週休二日又到了!不出遊太對不起辛苦工作的自己,拿起地圖,畫著路線,就去南台灣走走吧!

駕著福特All-New-Focus出發,行經各大景點都吸引不少目光,從眷村到百貨、從巨蛋到碼頭,沿途美麗景色更是這次出遊的最大收穫!

旅遊部落客 (177)

原本要開白色的,後來因為語音為英文版而做罷,改開這台銀色福特。不得不說,艾維士租車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仔細確認車身無瑕庇後才交車,整理保養的相當不錯。

旅遊部落客 (167)

內部空間寬敞舒適,不像一般小驕車太過狹小,特別的是它手煞車要往上提,放開是往下壓,讓我小研究了一下(怎麼沒法推XD),停個紅燈喝杯水休息一下,誰說開車不能很優雅的呢?

旅遊部落客 (172)

最最最愜意的是這個天窗了,陽光從上頭撒進來,涼爽的風緩緩送進車內,開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旅遊部落客 (135)

後方行李箱容量也很OK,至少可裝兩件以上行李箱,這部份跟其它廠牌差不多。

旅遊部落客 (146)

Ford在智慧防護系統上面做得很好,配備包括SRS氣囊、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緊急煞車警示。

在危險的路況中,急忙轉彎踩煞車時,透過力道分配系統,使操控更順暢,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人在緊張的時候為了閃一隻小狗而做出大轉彎動作,它能緩和力道不致傾斜。

旅遊部落客 (139)

值得一提的是,它有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當後方有來車進入視覺死角時,後視鏡會亮黃色燈警示提醒告知車主,讓車主及早做回應。

旅遊部落客 (131)

油箱部份與一般差不多,一轉即開,加的同樣是95。

旅遊部落客 (108)

開在路上常常要面對小黃、小蜜蜂的左右夾殺,因此,擁有一台安全防護系統好車真的不可少,Focus配備自排手排六速變速箱,除了可迅速換檔,還可以節省油耗,儀表板的貼心設計,一看就上手。

旅遊部落客 (106)

第一次接觸到Focus,它做到的比我想得多更多,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說說話就能幫你做事,自己彷彿化身李麥克一樣。

打開語音模式,把曲目「說」出來,電腦就會自動幫你找出那首歌來播放,除此之外,還可以找電話簿的親朋好友呢!

旅遊部落客 (140)

四車窗操作面版,流線造型大方優雅。

旅遊部落客 (132)

對一般駕駛來說,它的功能性已經相當完善,而且還有三年不限里程的品質保固,超越你對車子的期待,而且聽說價位落在小資男可以負擔得起的範圍,對於磨拳擦掌蓄勢待發的你,怎麼可以不來試駕一下呢?

旅遊部落客 (118)

福特汽車官網:http://www.ford.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