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客 (68)

以黃綠紅為主體的空間設計,帶著些許溫馨氣氛,今天來到TOMATO PASTA用餐,走進來就覺得好像早餐店一樣,原來它除了義大利麵之外,早上也有在賣早餐哦!

旅遊部落客 (62)

充滿活潑年輕感的座位,才剛到用餐時間不久就有幾桌客人在此用餐,而店員也細心介紹餐點特色,研究了一下Menu後就開始今天豐盛的美食饗宴囉!

旅遊部落客 (75)

主餐分為「美麗蕃茄」、「極品奶油」、「健康香草」、「營養蛋奶」、「起司焗烤」、「蒜香白酒」、「辣的夠味」、「清爽辣味」,口味眾多,真要吃完可能要花一個禮拜吧~哈哈!

旅遊部落客 (97)

主餐我們點的是「起司豬排(健康香草)」、「海鮮總匯燉飯(美麗蕃茄)」,另外加70元可多加2項組合餐,於是又加點了香酥薯球跟冰咖啡。

旅遊部落客 (90)

起司豬排(健康香草) NT160

這道起司豬排,炸得金黃酥脆的麵衣,上頭還有香濃的起司,吃起來有義大利香草的味道,而通心麵條Q度十足,嚼起來口感略帶彈性,與湯汁結合更是越吃越夠味!

旅遊部落客 (88)

海鮮總匯燉飯(美麗蕃茄) NT180

蝦子、花枝、蛤蠣等海鮮全都在這一盤,光看還不夠要吃了才知道,原來燉飯的米粒吸收了蕃茄酸甜與海洋鮮味,每一口都有飯粒與湯汁的雙重享受。常常在外頭吃到太乾或是不夠味的燉飯,TomaTo Pasta這方面做得很好,超推這道「海鮮總匯燉飯(美麗蕃茄)」

旅遊部落客 (76)

其它小品像是香酥薯球也別有特色,像是繭一般的外型,吃起來層層交錯的口感,熱氣冒出把馬鈴薯的香氣帶出來,沾上蕃茄醬真更是錦上添花! 

旅遊部落客 (71)

濃湯真材實料,喝得到用洋蔥炒香的味道,濃稠的湯汁喝入口中有種幸福感呢!讚啦!

旅遊部落客 (101)

冰咖啡雖然大杯,但略嫌水了一點,以同價位的冰咖啡比起來算是普通

旅遊部落客 (67)

此外,店內還有許多雜誌報紙可供客人自己取用閱讀,吃飯時間嘛!何必這麼趕呢?看個八卦雜誌先~

旅遊部落客 (63)

在用餐過程有任何需求,店員也會盡力幫忙,像是我們吃到一半想換靠牆位子,店員也幫我們移動餐盤,而且臉上都保持微笑,讓客人感覺相當不錯。

價位與口味也有一定水準,大家經過博愛四路時不妨到Tomato Pasta用餐吧!

旅遊部落客 (74)

Tomato Pasta(博愛店)

電話:07-346-068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86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