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客 (285)

按摩店品質參差不齊,以平價價位經營卻又不失質感真的很不簡單。

位在高雄的「左腳右腳泡腳經典會館自由店」不但給予來賓舒適的休息空間,更投入許多資金打造室內裝潢,小到連一罐洗手乳都是進口知名品牌。

旅遊部落客 (266)

空間分為泡腳區、包廂按摩區、餐廳用餐區,三層樓高具有相當規模。一樓的氣派大廳,讓人進到與世隔絕的環境之中,絲亳不輸飯店水準。

旅遊部落客 (277)

在泡腳區的沙發還可以邊泡邊看電視雜誌,按摩完了還提供精緻餐點,真的是物超所值。

旅遊部落客 (275)

一進店裡按摩師大致介紹一下環境,隨後進包廂換短褲準備按摩。

旅遊部落客 (12)

在這間包廂,有一個鐘頭的時間可以告知按摩師你要按摩的重點處,像我常常背背包,所以加強肩膀部份,力道還可以分為強中弱,不用擔心用力過猛受傷。

旅遊部落客 (10)

全身僵硬的趴在床上,按摩師從下而上按,再由上往下回去,她說:「不要出力,要放鬆」,原來我酸痛小ㄍ一ㄥ了一下還是被發現了~哈哈!

背面按完換正面,每個部份皆有被加強到三輪左右的次數,還好按摩師還會一邊聊天,不然一下子就睡著了!

旅遊部落客 (15)

腳部SPA則以精油肥皂水浸泡雙腳,也會送上一杯養生茶超貼心。

旅遊部落客 (30)

一邊喝茶一邊做腳SPA,樂趣無窮!

旅遊部落客 (47)餐點部份以輕食水果為主,減少多餘負擔,內有水果、大蒜麵包、 沙拉、南瓜湯,滋味輕爽,玉米筍與小黃瓜的脆度也不是蓋的,口味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旅遊部落客 (49)

這個地方適合重視個人隱私的人來消費,包廂設計與一對一按摩就值回票價了,對吧!

旅遊部落客 (52)左腳右腳經典泡腳會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67號

電話:07-558-8998

 網址:http://www.feet.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