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12)

早餐與午餐搭在一起賣套餐已經成為流行,但中西式一起搭你有看過嗎?

在南台灣有多家分店的「丹丹漢堡」,不同於其它連鎖早餐店,食材種類及規格都相當有特色,像是「加長大熱狗」、「米糕」等等......

丹丹漢堡 (7)

櫃台的風格像是速食店與頂呱呱一樣,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張號碼牌,然後叫號取餐。

丹丹漢堡 (10)

Menu有廣東粥、麵線羹、漢堡等等,一邊吃粥一邊喝奶茶的感覺真的很新奇!

丹丹漢堡 (3)

我點的套餐是鮮酥雞肉羮+照燒豬肉堡+咖啡,跟其它速食業者的冷凍食品比較起來就看得出它現做新鮮度。

丹丹漢堡 (4)

漢堡以早餐店水準來說較為單薄,沒有雞蛋與洋蔥,但以午餐的水準來看,它豬肉片嫩度跟排骨飯的排骨有得比,簡宜可以當主菜配飯吃,較像是豬扒包,咖啡則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丹丹漢堡 (6)

羹湯部份我覺得它很超值,除了有像雞米花的炸雞之外,還有滿滿肉羹,整碗算一算吃到至少10塊雞米花與肉羹,湯味帶微甜,裡頭還有蛋花與香菜,相當好吃!

這家丹丹漢堡位在西子灣捷運站出口,來此遊玩的朋友有機會可以過來品嚐一下喲!

丹丹漢堡 (11)

丹丹漢堡(西子灣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