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印象餐坊 (98)

「來做個好吃的表情!」徐薇老師吃個飯瞬間變成記者會,原來是愛評網的愛評飯團活動啦!

很開心能成為愛評飯團第七團的幸運兒,從北部南下與眾部落客們齊聚一堂,入選的成員有親切健談的Apple Mary、酷帥型男親愛的、活潑俏麗的輕庭點水

當然,還有辛苦企劃的愛評網夥伴們,謝謝藝名狗子Erica、年輕可愛的淑微、氣質出眾的佳汝。

此次聚餐地點選在屏東東港的「珍愛印象餐坊」,老闆娘雖然是營養師背景,但在多年以前可是徐薇老師的補習班同事,因此特地帶大家來品嚐這家成立2週年的店。

珍愛印象 (12)

珍愛印象 (16)

珍愛印象 (36)

光看這個兩週年慶開場就這麼熱鬧,今天的餐點想必更令人期待,趁著大家合照之餘,不妨先來逛逛餐廳四週吧!

DSC_0622

珍愛印象 (34)

珍愛印象 (32)

店內裝潢以白色基底搭配木質家具,看起來簡單乾淨充滿閒適氛圍,在東港,不是海產店就是快炒餐廳,很少看到結合咖啡店的寧靜感又富含文藝氣息的地方。

用餐時刻到,看著桌上的名牌,哦耶!要跟偶像徐薇老師同桌共進晚餐囉!

DSC_0449

珍愛印象 (67)

同桌共餐的是王執行長,與徐薇老師邊吃邊聊,她說會開這家店其實是對於現代人飲食過量有感而發,運用營養師的專業知識發揮在食材上,讓客人吃得更健康。

「一開始就想放棄」王執行長會心一笑的說著,回想成立之初,當地人的飲食習慣選吃得飽為主,養生套餐的概念仍不普及,因此挫敗感相當重,後來慢慢有養生概念的客群回流,也讓王執行長越來越有信心,不斷推陳出新。

珍愛印象 (63)

珍愛印象 (138)

清爽順口的餐前氣泡酒,經冰鎮後帶著沁涼口感,融合清新果香的微小氣泡,為今天的用餐時光帶來熱鬧開場。

DSC_0491

水果醋芥末鮮蠔生魚片一上桌,瞬間抓住眾人目光,人客啊,你看看,去哪兒撈這麼大顆的生蠔啊!

一旁還有帶著海洋鹹香的魚子醬,它的營養成份極高,豐富的微量元素與蛋白質對人體也很有幫助。

新鮮生魚片刀工俐落,一夾一沾,厚度剛剛好,軟中帶Q的口感也讓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DSC_0504

僅用水果醋與芥末醬調味,冰冰涼涼一氣呵成吞下,每個人都吃得開心得不得了,實在是太新鮮啦!

  珍愛印象餐坊 (108)

杏仁柚香水果沙拉的吃法也相當新奇,附上一盤杏仁角,可依自己喜好將水果沾上杏仁角,就像金莎巧克力一樣的吃法,爽口好吃。

珍愛印象 (106)

珍愛印象 (127)

山田瓜野菇洋芋湯呈現鮮美金黃色,它是將香菇炒香後,再加入雞湯與南瓜打成泥狀熬煮,輕舀一匙濃湯小口喝下,能感受到一種細膩綿密的幸福感。

珍愛印象餐坊 (144)

「哇~~~」讓人看了想起立拍手鼓掌的主餐終於登場!

這道海鮮蔬果調色盤,三主餐以三拚方式組合在一起,吃得到芒果明蝦的芳香、厚實干貝蕃茄沙沙的酸甜,還有起司鮭魚菠菜汁的焦香,三色齊發就像調色盤一般,令人食指大動!

珍愛印象餐坊 (151)

干貝表示:選我選我!
 
干貝與蕃茄沙沙搭起來十分契合,這麼大一顆鮮嫩干貝,沾上微酸蕃茄,口感極佳!

珍愛印象餐坊 (153)

明蝦表示:快來吃我吧!
 
明蝦以芒果醬為沾醬,除了自然果香之外還能享受大口咬的快感,令人相當滿意。

珍愛印象餐坊 (146)

起司鮭魚表示:要爆了~
 
鮭魚煎得焦黃,一口咬下飽滿鮮魚湯汁瞬間滲出,利用菠菜中和油膩感,搭配起來相當棒!
珍愛印象 (115)
「我覺得美食部落客都都好厲害,去餐廳用餐你們都會注意什麼地方?」徐薇老師好奇的問大家,而每個人也不吝分享自己的看法,像是注重CP值、店家主題性、食材新鮮、經營者用心程度等等,互相交流也令我受益良多。
 
而老師也分享她收視率飆高的關鍵,就是當她說「不好吃」的那一段,就會被剪成節目預告重覆播放,收視率也因此飆高,聽到這裡大家都笑了,原來觀眾喜歡看美食節目形容「不好吃」的橋段。
珍愛印象 (61)

珍愛印象餐坊 (158)

好身手啊主廚!

珍愛印象餐坊 (166)

起司蛋糕-金絲慢工出細活,像棉花糖會溶化,好吃!

珍愛印象餐坊 (175)

手工餅乾-現做新鮮看得見,口感鬆中帶紮實感

珍愛印象 (195)

 水果茶-水果自然酸甜散發濃郁香氣,越陳越香

珍愛印象 (137)

Localvore,也就是「在地食材文化」,運用大自然給予的豐盛產物,做出一道道美味的在地料理。王執行長將營養師的健康概念帶到料理中,選用東港在地食材烹調,讓所有人能品嚐當地美味,另一方面又能兼具健康養生。

珍愛印象餐坊 (206)

珍愛印象 (79)

珍愛印象餐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水源路163號

電話: 08-832-1010

 

- - - - - - - - - - -

幕後花絮  

珍愛印象 (52)

勿忘杯中人......

珍愛印象 (112)

學英文抄筆記......

珍愛印象 (56)

「我覺得台鐵火車便當超好吃的耶......」

珍愛印象 (179)

人比甜點嬌~Erica

珍愛印象 (70)

勿忘杯中人part2  Apple Mary

珍愛印象 (69)

「大家都叫我......親愛的」

珍愛印象 (202)

三連拍~輕庭點水

珍愛印象 (206)

謝謝王執行長與徐薇老師

DSC_0616

活動結束,大家都迫不及待與週遭朋友分享,打卡的打卡、修圖的修圖形成這幅有趣的畫面~哈哈!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聚聚吧!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