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菲 (106)

清水模建築在幾年前十分流行,簡單樸實的外觀,凸顯室內空間的素雅大方,位在高雄的彬菲生活餐廳,內部以清水模為外牆及隔間,在店內更有許多主人私藏名畫,亳不保留的與客人分享。

彬菲 (112)

彬菲 (10)

桌椅選用原木製造,對進門消費的客人來說更多了一分親切感,原來,它選用了丹麥「Carl Hansen & Son」家具「Y-Chair」,既使簡單的線修也能充分表現它的美感。

彬菲 (38)

店內除了有許多高貴名畫之外,慢慢欣賞還可以發現由建築、光、影、水所構成之景象,在如此藝文風格濃厚的環境下用餐,真的是五感藝術的最高境界呢! 

彬菲 (41)

這裡的特色除了建築及藝廊之外,在食材上的選擇更是用心,光是開胃菜就能展現它的新鮮度,瞧這蚵仔又大又肥,而下面的蘆荀吸收了不少湯汁精華,吃起來更是美味!

彬菲 (43)

另一道開胃菜的沙拉則以蘆筍、鮮蝦、玉米筍、花椰菜為主,撒上起司粉特別提味,輕淡的感覺是許多女生會喜歡的一款菜色。

彬菲 (63)

 ▲每日精選濃湯,喝得到細粒質感

彬菲 (78)

香煎烏賊佐墨香吸管麵 

 吃得到海洋的味道,烏賊的口感爽脆無比,而墨香吸管麵則是要熱熱吃,保持最佳的Q彈程度入口最好不過,上面還有大量生菜,吃起來更增添脆度。

彬菲 (54)

 ▲干貝燉飯小品

燉飯軟而不爛,與干貝一起吃,鮮美湯汁立即流出,只是份量太少,不然多幾顆干貝其實還不賴!

彬菲 (48)

 ▲鮭魚地瓜

煙燻味十足的鮭魚,包覆著小黃瓜,Juicy的口感與脆度形成完美組合,算是火錯的小品。

彬菲 (84)

▲深海尖嘴鱸魚佐金鑽莎莎

彬菲 (90)

這道主菜「深海尖嘴鱸魚佐金鑽莎莎」以大塊份量取勝,其實不用沾其它的醬就很好吃,除了有鮮美的魚肉香氣之外,更像是海底雞的紮實肉質,令人難以忘懷,別的地方吃不到這麼有高水準的作,值得一推!

彬菲 (24)

店裡還有許多英國茶具供消費者欣賞,就像分享一種生活態度,華麗悠閒的下午茶。

彬菲 (25)

喜歡設計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裡,而喜歡吃美食的人也一定會愛上這裡,兼具美感食藝的餐廳,在高雄真的很難再找到第二間了呢!

彬菲 (33)

彬菲 (120)

彬菲生活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66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