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 (189)

對於老店,我特別喜歡,因為它不因時間而改變,堅持保留它的風格始終如一。老店經營超過60年以上,那真的更是不簡單!

位在大稻程的佳興魚丸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因為它靠著真材實料做出好口碑,現做現煮流程透明,也是深受顧喜愛的原因之一。

迪化街 (1)

迪化街 (162)

迪化街 (187)

看著牆上的老照片,原來以前魚丸店跟壽司店併在一起賣,所以再抬頭看一下菜色價目表中有「壽司」自然不意外。

迪化街 (166)

進到店裡大約是下午非用餐時段,店員馬不停蹄的加緊趕工,它不止賣熟食,還有生賣一斤150元,讓民眾自行帶回去料理。

迪化街 (165)

「好,給你拍!」店員看著我被魚丸奇觀吸引,大方讓我拍了這張特寫。

一顆顆白晳光亮的魚丸擺在煮麵臺上真是壯觀,熱騰騰的讓整個店內都飄香。

迪化街 (185)

「來哦!先坐再點哦!」店員前來招呼,令人感覺服務很積極。

即使下午時段,客人仍不算少,看一下價目表後,每樣都很想試試看但又怕吃不完,於是點了一個「魚丸香菇丸麵」後,隨即找座位坐下。

迪化街 (186)

迪化街 (172)

約莫1分鐘左右就送上桌,出餐速度快。看看這碗「魚丸香菇丸麵」,2顆大魚丸與1顆香菇貢丸佔了半碗面積,湯頭加上油蔥酥、香菜、芹菜,就是想像中的高湯味,喝下去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迪化街 (174)

麵條選用較粗的油麵,吃起來口感勁度都到位。

迪化街 (179)

咬開魚丸,它的外皮綿密但不Q彈,反而是一種比較細緻的感覺,內餡跟淡水魚丸其實很相似。

迪化街 (183)

再來吃這個香菇貢丸,脆度約是一般貢丸的2倍,有點像是德國香腸的口感了,香菇入味湯汁飽足,這個我一吃就喜歡!

迪化街 (167)

這家魚丸店裝潢樸實,專注本業經營不浮誇,大家吃飽了還可以逛逛迪化街,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有機會不妨來嚐嚐吧!

迪化街 (161)

佳興魚丸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電話:02-2553-6470

A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