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0

不知是不是「行運一條龍」的關係,看到港式茶餐廳總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這家茶水攤位在台北東區巷子裡,平時人漸頗多,難得在非用餐時間前往不用等就有座位。

DSC_0587

鴛鴦奶茶是必點項目之一,濃濃的紅茶香,喝起來也挺厚實的口感,搭配招牌奶精特調,香濃到一上桌就可聞到它的香氣,價格稍高,但值得。

DSC_0589

一口港式菠蘿油一口奶茶,人生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的呢?

熱呼呼的酥脆菠蘿包,夾著厚度約一般2倍大的起士,滲透進熱菠蘿包之中,一口咬下完全不會覺得乾乾的,反而是怡到好處的溼潤口感,再補上一口奶茶,太正點啦!

DSC_0585

除了吃巧也要吃飽,店裡還有干炒牛肉河粉,大火快炒將湯汁收乾,精華完全在河粉裡頭,牛肉夠嫩也很入味,口味稍鹹,可再點飲料來搭。

DSC_0588

燒鴨飯其實也不錯吃,但價位破百,配菜普普,CP值不高,頂多就地下美食街的水準。

DSC_0580

其實它的好料還有很多,像是甜點類、熱炒類、湯麵類等等,都值得客倌一一品味,大家逛東區時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喲!

DSC_0579

Hong Kong茶水攤(敦南分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D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