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7

話說某天走在東區逛街,逛到有點累了,剛好看到寫著下午茶的小立牌,於是走上二樓才發現這間水藍色的祕密基地,裝潢簡單(IKEA為主),但營造出來的氛圍的確有它的效果在,販賣的品項有咖啡、蛋糕點心、下午茶等等,很適合坐一個下午喝咖啡聊是非。

DSC_0630

牆上放著許多小照片,以白色為主體的燈飾、牆面,凸顯溫馨感。

DSC_0629

看到這些會發光的柱子,讓我站在這兒研究好久,彷彿身處水中世界自在悠遊,令人相當放鬆。

DSC_0626

點上一杯冰卡布奇諾,三種層次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喝起來更是充滿濃濃奶香,柔和順口恰到好處。

DSC_0616

櫃台的小點心可以任意選擇,有蛋糕、提拉米蘇等等。蛋糕算是一般般,配起咖啡還算不錯,而提拉米蘇味道濃郁,每一口都有令人驚喜的甜蜜感。

DSC_0611

DSC_0612

店裡還有許多精緻的茶具,每一款都十分細膩,圖案畫功令人嘖嘖稱奇。

DSC_0636

逛累了東區,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也許uki smile是不錯的選擇喲~

DSC_0627

uki smile coffe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咖啡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