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71)

烤肉可以烤成這樣滿滿一盤,全台灣還真沒幾家可以辦得到,由於位子在轉角,因此烤肉香氣吸引許多人潮前來購買,但要排成一個L型還真是誇張。

士林夜市 (74)

這家碳烤肉捲主打一粒10元的低價位,以銅板美食來說算是CP值特高,儘管評價兩極(青蔥有強烈嗆辣感),但我覺得它的的確確是真材實料,肉片青蔥不馬虎,份量厚度超級實在。

士林夜市 (72)

第一次去由於沒時間,要等前面20個人排完才輪到我因此作罷,第二次前面只有5個人,不一會兒就排到。

我記得以前吃串烤蔥肉的價位一串都在八九十元左右,以這家店一粒10元來看,串一串可以多到八九粒,真的省很大。

烤肉 (3)

現烤肉串沾上甜甜的烤肉醬,超適合來碗白飯的說!

它的厚度太厚,其實不太好咬,必須分兩次吃,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幫客人把蔥段串起來,吃的時候才不會散得到處都是。

烤肉 (7)

蔥的嗆辣超乎預期,建議先小口吃,要不然會像吃芥茉一樣哭出來,而約莫半小時後蔥味還在口中無法散去。

整體而言夠味、好吃、來點白飯會更好,哈哈!

逛街逛到口袋只有零錢怎麼辦?吃這個就對了!

烤肉 (18)

老士林 蕭記碳烤肉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與大南路口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