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30)

來到廟口想來杯飲料,正好看到這攤灣仔港式茶飲,其實正港檸檬茶應該是這樣的喝法才對,只是現在都本末倒置,喝香料喝久不知不覺習慣香料的味道。

士林夜市 (31)

店家除了招牌凍檸茶之外,還有港式珍奶、絲襪奶茶、港奶凍等等冰飲,既然到此,就點它的招牌試試看好了!

士林夜市 (28)

店家選用新鮮檸檬,切片後以神人式搗法把檸檬片打碎出汁,再加上濃醇的冰紅茶就大功告成,作法簡單,回歸水果與茶飲的本質,這點我非常喜歡。

士林夜市 (27)

習慣喝包裝檸檬紅茶的我,才喝一口就覺得好新鮮的感覺,的確勝過用香料調成的檸檬茶。

味道不酸,反而是紅茶帶出檸檬香氣,略有苦澀但恰到好處,加不加糖都好喝。經過廟口想休息一下,可以來杯凍檸茶試試喲!

士林夜市 (36)

士林廟口灣仔茶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u042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