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8

Central Park旁的咖啡館,帶著老紐約的復古,洋溢街頭藝術的氣息,耳邊傳來女伶慵懶Jazz曲風,什麼都不做的坐在沙發上,輕啜一口咖啡,品味夜晚浪漫時刻......等等,這裡不是紐約,是西門町!!

DSC_0160

其實,一家咖啡店賣的不止是一杯咖啡,更是販賣一種心靈狀態,RKZ X Gourmanes Caf'e把大家帶進藝文與街頭時尚的世界裡,和朋友一起品嚐美食聊聊天就能盡情放鬆,在西門町更是難得一見。

DSC_0178

店家位置在二樓,樓下有格子趣,雖不在鬧區中心,卻離西門町的美國街更近了些,想要體驗街頭元素的朋友們可以踏上樓梯瞧一瞧。

DSC_0169

結合街頭塗鴉的美式風格,即興創作也能這麼精彩。

DSC_0177

從牆面佈置、室內設計看得出店家用心,營造出溫馨氛圍。

DSC_0203

DSC_0217

店裡的收藏品也大有來頭,像這個來自柏林圍牆的碎片,背後所代表的歷史意義讓它價值非凡,能把這麼珍貴的收藏放到咖啡店裡相當不簡單,來到這裡彷彿來到博物館一般,處處都能挖寶。

DSC_0208

店長本身是舞蹈老師,對音樂節拍的敏感度異於常人,只要給他一個節奏,就能想出不同舞步。店裡還有專業混音器,看得出來音樂、舞蹈、咖啡三者缺一不可,也是生活裡的重要元素。

DSC_0289

在這裡阿Ray又挖到寶了,它叫「Cajón」(音似"Ca Home"),一開始是港口船員無聊敲打貨箱,因為音色太有層次感,漸漸發展成為樂器,中段跟側邊不同音色可搭配節拍同步敲打,形成清脆鼓聲,很神奇吧!

DSC_0229

看到書櫃,不禁令我想到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今天你讀書了沒?

DSC_0256

DSC_0181

重點來了,上菜時間到,今天除了正式餐點之外,還有特別版的菜色登場哦!

DSC_0191

首先登場的是培根與蕃茄、生菜組合而成的沙拉,與起士絲一起吃,生菜脆度與培根的硬度相輔相成,相當清爽。

DSC_0285

再來這道「墨西哥脆餅」更是店家招牌,現炸酥脆的墨西哥脆餅,沾上特製莎莎醬,酥脆餅皮與碎蕃茄一同入口,酸得恰到好處超夠味,吃完一片還想接一片。

它有點像是市面上竹筍餅的味道,下鍋炸後的熱呼呼口感,在西門町幾乎吃不到這種料理,相當有特色!

DSC_0271

哇!蛋黃打在上面,這真的太犯規了!

超人氣的「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一開始只是私房菜色,但一PO臉書引起廣大迴響,來到這都想點這道,它的好吃之處在於雞蛋拌在高溫的麵條上,把蛋香發揮得淋漓盡致,香濃滑順口感到位,不點這道就不算來過RKZ,哈哈!

DSC_0238

「義式奶油海鮮燉飯」以傳統做法,讓米粒吸收湯汁精華,有點硬又不會太硬,香味完完全全鎖在裡面,搭配海鮮一起吃,越嚼越香!

DSC_0242

你瞧,光是焦糖瑪其朵的拉花就要費盡多少心思,每一杯都是店家的精心傑作,好像在欣賞作品一般,喝起來濃郁又有細緻奶泡,相當精緻。

DSC_0260

不喜歡喝咖啡的可以點水果茶,真材實料的水果顆粒,在夏天喝,酸酸甜甜帶著淡淡幸福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RKZ X Gourmanes Caf'e不定期邀請藝術創作者展出作品,在用餐之餘還能細細品味生活,逛街逛累了不妨來此用餐休息,讓心靈充個電,讓隔天上班充滿好心情!

DSC_0209

RKZ X Gourmanes Caf'e

電話:02 2370 3350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54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nkingzoo

DSC_031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