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2

說到CP值,這家老店把魷魚、肉焿通通放到碗裡頭,價位只要45元,肉焿清香、魷魚軟Q,撒上香菜滴幾滴烏醋,熱騰騰上桌味道無敵鮮美!

DSC_0431

在萬華地區名氣響亮的兩喜號,一開始只是路邊小攤販,也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外出工作多年後回來還是習慣來吃這古早老味道。

有不少顧客更是從小吃到大,再帶小孩過來吃,販賣的不只是一碗小小的羹湯,更是一種艋舺在地的情感。

DSC_0433

店裡看起來明亮乾淨,來的時候已過用餐時間所以人潮不多,所以用餐品質還不錯,沒有一般店家誇張的油煙。

DSC_0443

簡單的小吃百元有找,吃得飽又吃得巧,隨即點了古早味肉燥飯與招牌魷魚焿。

DSC_0436

人客啊!你看看,這個陣勢排出來,誰能扺抗呢?立馬開動!

DSC_0435

它的魷魚很特別,一般店家賣的是脆脆的阿根廷魷魚,兩喜號的魷魚像是魷魚生魚片一樣的軟度,吃一口就能感覺「鮮」,不像放很久再下去做的樣子,別家很難吃到這樣口感的魷魚。

而肉焿相較之下就略顯普通,有一定水準,但少了特色。

DSC_0442

DSC_0437

這裡的古早味肉燥飯也是一吃就會上癮的美食,像是傳統炭火加熱的魯肉燥,帶點煙燻火炒的的風味,鹹度適中,價格30稍高但值得。

DSC_0454

瞧,我這「空碗美學」拍得不錯吧~哈哈!

好吃的美食就要把它吃光光,百元有找美食就在你我附近的巷弄中,多逛逛多找找也能發現新樂趣喲!

DSC_0456

兩喜號魷魚羹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245號

電話:(02)2308-7332

營業時間: 10:00~24: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