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 (2)

觀光客最多的士林夜市,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山人海,狹小的走道擠得水瀉不通,既然座位都客滿了,那就來個邊走邊吃吧!

台北士林夜市 (11)

吃過很多胡椒餅,但這攤真的不得了,它是完整的豬肉排,厚度約莫早餐肉排的3倍大,咬開脆硬的外皮,黑胡椒香氣立馬衝出。

以前吃別家總以為內餡只能用蔥與絞肉,沒想到它還有完整肉片在其中,吃起來多汁帶勁,單單一顆就很有飽足感。

台北士林夜市 (7)

下午茶時間一到,胡椒餅也是辦公室超夯點心之一,瞧老闆拿起手機接單接不完的樣子,就知生意有多好。

台北士林夜市 (6)

店家口味分為紅豆餡餅、豬肉餡餅、咖哩雞肉、宜蘭蔥餅,一樣的餅皮,但內餡各有千秋,上方看板也拍得很漂亮,相當吸睛。

台北士林夜市 (5)

我覺得賣胡椒餅的真的非常辛苦,手要伸到高溫的爐子裡,還要時時查看烤得如何,長久下來都會有職業傷害,賺的是辛苦錢,但為了循古法還是得用此方式來烘烤。

台北士林夜市 (4)

台北士林夜市 (3)

整體而言,味道跟一般胡椒餅差不多,但口感卻令人相當滿意,價位略高5元但其實還OK,是值得一嚐的小品哦!

台北士林夜市 (2)

老劉宜蘭蔥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
(士林市場B1美食廣場43號攤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它 士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神奇的增強記憶鍋~太上皇小火鍋
【士林夜市】三杯三怪~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士林夜市】囉滴香蕉煎餅~道地泰式風味
【士林夜市】10元銅板美食~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雙胞胎 甜甜圈 麻花~7個100吃飽飽
【士林夜市】士林廟口灣仔茶飲~凍檸茶激推!
【士林夜市】可以吃的Candy Crush~董娘的糖餅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