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5

吃火鍋還能增強記憶? 在Menu看到毫不猶豫立刻點了這一道「增強記憶鍋」,除了有肉片、魚蛋、貢丸、米血、蛤仔、青花菜之外,還加了黃澄澄的「銀杏」,店員點了爐火,開始今天晚餐的小火鍋時間。

DSC_0335

坊間對銀杏的印象就是能夠加強記憶力,實際吃起來口感軟中帶韌性,甘味在前苦味在後,個人覺得加在藥膳鍋是很OK,但放在清湯的鍋中就顯得「多了」,因為它本身沒什麼味道,如果有藥膳清香的湯頭會更棒。

DSC_0326

冷凍肉片切得很薄,一鍋約有5片,沾著沙茶醬料一起吃,再配上一口白飯,真的超級下飯。

DSC_0309

今天來到這家「太上皇小火鍋」,主要是因為它的鍋名太有趣了,還有「養顏美容鍋」、「補腎益筋鍋」等等,主題很有想像空間,至於吃了會不會立即見效,那就真的是見人見智了。

DSC_0308

價位在90~130就有不錯的火鍋種類可任選,白飯無限供應。

DSC_0325

加了銀杏的火鍋,很特別的口味。

DSC_0336

中島、側邊動線規劃得宜,取用時它分兩邊不會塞車,亦有三種飲料可任選,包括無糖綠茶、紅茶、水果茶,備貨份量充足不用怕喝到亂加水的原汁。

DSC_0339

什麼?還有冰淇淋!!四種口味任你選,每一種很好吃。

DSC_0340

太上皇小火鍋位於士林夜市左側巷子進來,兩個店面的寬度,外面還有2位熱情店員介紹店家食材、鍋類品項,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實際吃過也還不錯,覺得最近頭暈暈腦鈍鈍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喲!

DSC_0342

太上皇蒙古烤肉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77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它 士林夜市美食

【士林夜市】三杯三怪~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士林夜市】老劉胡椒餅~包了豬排在裡面!
【士林夜市】囉滴香蕉煎餅~道地泰式風味
【士林夜市】10元銅板美食~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士林夜市】雙胞胎 甜甜圈 麻花~7個100吃飽飽
【士林夜市】士林廟口灣仔茶飲~凍檸茶激推!
【士林夜市】可以吃的Candy Crush~董娘的糖餅屋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