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7

哇!五顏六色的馬卡龍排列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紅色、綠色、黃色、黑色想得到的通通都有,今兒個來到甜庄內湖旗艦店,除了感受店內設計的優雅氣氛,更要好好享受甜點的美味。

DSC_0800

甜庄主要以甜點伴手禮為主,另外還有現做飲料及手工餅乾,讓客人能在此休息享用下午茶。

一進店內,店員就熱情招呼客人,一聽到我要來領波士頓派就很主動幫我拿預約好的禮盒,而且也很貼心提醒我現做只能保存三天,要在最佳品嚐時間內吃完。

DSC_0803

台北的甜點伴手禮店很多,我覺得甜庄在商品項目多元化表現很不錯,給予客人十多種甜點選擇,今天吃過了馬卡龍,明天再換波士頓派,天天都不一樣。

DSC_0796

放置馬卡龍的櫃台,看起來乾淨清爽又有氣質。

DSC_0801

精緻的手工餅乾也是人氣商品哦!

DSC_0404

小心翼翼的把冷藏波士頓派提回家,禮盒外觀以黃白色為主體,上面還有可愛的雞蛋吉祥物,充滿濃濃的溫馨感。

DSC_0405

嗯,這是雞蛋吉祥物合家歡嗎?哈哈!

DSC_0406

盒子設計精美,手提也很方便。

DSC_0418

打開盒子,又大又圓的波士頓派登場,邊邊被撞到了一些,所以看起來有些破損,上面覆蓋白糖粉,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切開吃吃看。

DSC_0427

以前沒有吃過波士頓派,只覺得它一定會很甜,而且熱量很高,今天吃過才覺得它甜度只有想像中的1/3,令人為之驚艷!

DSC_0451

切開波士頓派,可以看到內部厚實的蛋糕基體,包著大量鮮奶油,吃起來有淡淡檸檬香氣,一整個就是清爽,配上一杯咖啡真的超級享受!

DSC_0454

能夠這麼好吃不是沒有原因的,原來,它是選用富源牧場24小時內產地直送的新鮮雞蛋,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收到訂單再製作,以法國依斯尼奶油為內餡,襯托出蛋糕的濃濃蛋香。

DSC_0459

DSC_0798

下午茶時間一到,公司團購也可以考慮看看,大家一起分著吃其實份量還OK,只要一通電話訂購,相當方便喲!

DSC_0782

DSC_0804

甜庄(內湖旗艦店) 

地 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

電話: 02-2797-3338

官方網站: http://www.justsweet.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