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喝咖啡最好不過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找人一起約會應該很有意思,於是乎阿Ray就到了現在最流行的Date Me Now揪約會,選定餐廳,滿額開團,很幸運的這個週六約會成行!
網站排版設計我很喜歡,店家特色也詳細條列出來,現場有什麼設備都一目暸然,暮光咖啡還有烏克麗麗教學,這實在太強大了,就選它吧!
位在仁愛路的小巷子裡,有許多優雅咖啡店林立,我發現暮光咖啡的客人氣質水準LEVEL也很高,這點跟一般店家很不同,當然,我今天也要輕聲細語當個Getleman:-P
約會最重要的是準時,我心想時間抓得剛剛好應該沒問題,結果在巷子裡小小迷路了一下,到現場時所有人已到齊,而且還有說有笑聊開了,簡單做個自我介紹後開始聽聽大家在聊些什麼。
大家來自不同背景,有工程師、有出版業、有會計,能夠同時間眾在一起真的很難得,聊工作、聊生活、聊興趣,幾乎無所不聊,在聊天的同時店家也開始送上飲料餐點。
一看到咖啡上的小熊,大家又是一陣興奮加尖叫,你看看,一個活動可以搞得這麼High,選店家真的很重要,再次證明Date Me Now的店家都有一定水準,讚啦!
鬆餅份量多,擺盤精緻。
三明治切成兩半,但仍覺得太大塊,女生要張大嘴巴吃也很辛苦,這部份建議店家可以再切小片一點,畢竟是優雅的約會嘛。
就在眾人聊到台北房價寸土寸金眉頭深鎖之際,鎮店之狗「嘎B」登場,可愛的棕色毛,活潑的在店內跑來跑去,像個小孩子一般,在我的腳邊繞啊繞的,立刻拿起相機拍下牠可愛的模樣。
不知不覺在咖啡店聊了快三個小時,也許是大家對這種新型態的約會模式感到好奇,另一方面,大家都有工作經驗背景,所以在職場甘苦談也有許多見解,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點都不同,挺有意思的!
由於聊得太忘我,另一方面店家在咖啡上作畫的功力了得,讓我們完完全全忘了有烏克麗麗教學這檔事,哈哈,沒有關係,下次再來!
整體而言,這次活動算是圓滿成功,也交到不少朋友,收獲良多。
這麼有趣的活動,一切就從網站選餐廳開始,大家週末就空下來,選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約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