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0

每年的車展都有不同的震撼,透過試駕體驗掌握方向盤,就已夠樂上一整天了,再加上車商大手筆找來車模,讓車展大大加分。

此次展覽在台中高雄同步登場,兩邊互相呼應,讓國際展覽不讓台北世貿專美於前。

DSC_0094

動線規劃像井字型一樣,逛起來完全沒有擁擠感,這點規劃得不錯。

DSC_1528

廠商請來的Model也有一定水準,令人心曠神怡啊!

DSC_1505

這台Audi A5 Cabriolet採用L4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11hp/4300-6000rpm,只要7.3秒,加速到100km非難事,不止外型線修優美,性能更是講究。

DSC_1514

看展的樂趣在於名車齊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充滿無限歡樂,BMW車款質感不浮誇、不退流行,反而帶有沉穩的霸氣,一直很喜歡它的許多系列。

DSC_1507

展場中也有重型機車展示,都是很少看到的車款,機會難得!DSC_0010

麻豆再一枚~

DSC_0062

DSC_0088

再再再一枚~

DSC_0106

DSC_0065

DSC_0091

整點時間到還有贈品大放送,真是太Happy了!

DSC_0097

黃色的感覺很像計程車耶......

DSC_1521

好兇的車,爪子抓過一般。

DSC_1520

宅男女僕款都出來了,好粉紅!

DSC_1472

MINI COOPER走的是英式風格,富含創意的趣味設計,也吸引不少特定族群。

DSC_0057

整場展覽看下來真的覺得值回票價,也長了不少知識,收獲良多,明年一定還要再來瞧瞧!

DSC_011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