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9

當鹹酥雞遇上招牌泡菜,酸甜清脆去油膩,呈現前所未有的味覺享受,夏天配上一杯生啤酒,真的是深夜食堂的最佳首選!

A (213)

吃過很多泡菜,許多廠牌在醃製醬汁方面太過死鹹而失敗。在吃過天府臻饌之後,才了解它在泡菜的製作下了許多功夫,除了不斷研發新的醬汁,更嚐試用不同菜種來醃製,一打開盒蓋就看得到它的新鮮度,完完全全都是真材實料。

而這罐「招牌泡菜」選用白菜、蒜頭、辣椒、鹽、糖製成,吃起來多汁夠味,重點是它的口感保持白菜原有的脆度,我覺得很適合配稀飯一起吃,超級下飯!

DSC_0253

DSC_0244

在宅配泡菜如此競爭的市場環境下,唯有求新求變,以及好的品質水準,才能讓消費者持續購買。

實際到貨開箱,每一罐都的瓶蓋上都標示著2個月最佳賞味期限,不同於市面上可以放置好幾年的泡菜,下單現做不添加防腐劑,讓每一位吃到泡菜的人都能夠安心享用,也是身為良心廠商的基本態度。

DSC_0490

再來這一味「黃金黑木耳」也是一絕,從來沒有吃過木耳做成的泡菜,吃起來居然像是海蜇皮一般的口感,脆中帶有嚼勁。以黑木耳、蒜頭、辣椒、鹽、糖製成,與串烤一起吃,爽脆度大大加分!

DSC_0440

透明罐裝,新鮮看得見,外盒也有成份說明,雖然是純手工釀造,但在衛生方面可是很講究的哦!

DSC_0259

DSC_0256

接著這罐「招牌蘿蔔」也令人為之驚艷,就是菜市場常看到的那種醃蘿蔔,還好有天府臻饌的宅配服務,不用逛菜市場就能吃到這傳統的美味。

DSC_0397

這個味道就是阿媽那種古早味,歷史很悠久的醬菜,沒吃會想念、吃了會流淚的那種熟悉感,也是配粥的好良伴。

A (202)

在吃日本料理時,總會有些小菜是那種少了它就少了什麼似的,「黃金海帶絲」就是如此!

DSC_0513

以黃金醬料醃製,冰冰的吃最能凸顯它的口感,帶著淡淡海洋的味道,在日式料理中算是缺一不可的重要配角。

DSC_0505

DSC_0260

其實天府臻饌的產品很多,還有辣到深處無怨尤的「招牌辣椒醬」,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市面上的辣椒醬往往加入太多調味料,吃起來跟甜辣醬差不多,但是這罐不得了,辣中帶麻後勁強,不拖泥帶水的刺激呈現,不要再說坊間的辣椒醬都不辣啦!

DSC_0381

你瞧,一整罐紅通通的,建議用量少一點,光是辣油就很強了,請小心使用嘿!

DSC_0385

除了傳統吃法之外,也可以嚐試不同的新吃法!

DSC_0429

在熱狗堡裡加上山東大白菜製成的「黃金泡菜」,不用加蕃茄醬就相當夠味,在酸辣中帶著溫和柔順的口感,脆中帶著顆粒,與德式香腸相當合拍。

A (235)

除了大白菜之外,高麗菜也是另一種選擇。聽說最近燒餅換了新歡,不愛油條了,原來它愛上了「黃金高麗菜」。

DSC_0469

DSC_0462

不用多說,把泡菜夾到燒餅裡,一口咬下有多幸福你知道嗎?

一軟一硬、一平淡一重口味,兩者達到完美平衡,再喝一杯冰豆漿,早餐或宵夜都是一種奢華享受呢!

DSC_0450

DSC_0261

最後介紹這罐「白玉金針菇」,其實金針菇本身菇類的味道較重,本來就不易久放,透過黃金醬料浸置入味,反而呈現新的風味。

DSC_0262

DSC_0495

與壽司一起上桌,算是不錯的清爽小品,越冰越好吃,而且除了本身脆度之外,更帶出醬汁原有的清甜。

DSC_0524

整體而言,我覺得一家廠商的用心程度從這裡就看得出來,食材的選擇、外包裝的設計,還有口感水準的要求,都在一般水準之上。在宅配成為人們生活裡的一部份同時,也帶來更多高品質的味覺享受。

DSC_0275

 

天府臻饌官網:http://god-foods.com/

天府臻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