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4)

說起士林夜市出最出名的小吃,你會想到什麼?

這個大餅包小餅從以前到現在,好像沒有褪過流行一樣,即使台灣本地熱潮過了,外國人來台照樣來捧場,把地下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

士林夜市 (8)

看桌上的酥餅,就知道一天的銷量有這麼多,不得不佩服台灣夜市文化的驚人消費能力,真是太厲害了!我也來點個麻辣口味試看看。

士林夜市 (10)

先舖上烤過的潤餅皮,再將酥餅放上去,包覆起來後用力的拍打,就完成美味的大餅包小餅啦!

士林夜市 (18)

光看外型是不是就很有飽足感了呢!一口咬開,脆酥軟層次分明的口感瞬間爆發開來,這這這真是太美味啦!

雖然是麻辣口味,但其實不會太辣,反而是一種很舒服的辛香感,建議在吃的時候可以搭配飲料一起吃,才不會太乾。

士林夜市 (23)

這裡還有花生、芋頭、芝麻、豆沙、椰子、咖哩、黑胡椒等口味,都是以粉的方式撒在上面,不僅是士林夜市歷史悠久的小吃,更是外國人來台必點項目之一呢!

士林夜市 (2)

老士林大餅包小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地下美食街6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餅包小餅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