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2

做一件事能持之以恆真的不容易,「健身」就是最好的例子。上班族的生活每天十分忙碌,三餐不正常之外更缺乏運動,選擇一個方便健身的工具就顯得特別格外重要。

在寫這篇體驗文之前,實際使用過四週的時間,的確可以明顯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效果,而且每天只要花你看新聞的時間而已,一邊看一邊做,完全沒有任何壓力,蝴蝶袖在幾週後自然就消失不見,這麼好用的工具當然要來介紹一下囉!

A (90)

8磅的臂熱健臂器,重量適合男性朋友們,因此我選了這個磅數。收到貨之後,沒想到裡面還有附贈DVD教學,就等於有老師教你怎麼使用,真的很貼心。

A (92)

此外,盒內還附有連續動作的海報,讓使用者一看就明白這要怎麼做,對於初學者來說一點都不難。模特兒會用三連拍的動作示範步驟該如何做,既使是第一次使用臂熱健臂器,也能夠快速上手。

A (93)

圓環外型,看起來簡單俐落,防滑握把的材質質感也不錯,兩邊的圓環是可以轉動的,加入少許油可以讓它轉得更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A (100)

在拿健身器材使用時,總是會有一堆莫名奇妙的手汗產生,因此握把的防滑性更顯重要,仔細一看,臂熱健臂器的紋路明顯,在抓握上更方便。

A (104)

不要小看8磅的重量,重複做著同樣的動作也是會有酸痛感的,一體成型的設計,在旅行時也可以放到旅行箱中,隨時隨地都可以運動一下,非常方便。

A (107)

在盒內還附贈2片DVD,一片是中文,另一片是英文版,中文版的老師教的內容較為基本,而英文版的內容則偏動作的多樣性,一種器材可以變化不同運動方式,沒看過還真不曉得原來可以這樣用呢!

A (95)

DSC_0490

DSC_0495

槓鈴有氧、TAEBO、瑜伽,還有一些基本動作,在中文版的DVD有詳盡的介紹,看著畫面跟著老師做一遍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重點就在於持之以恆。

DSC_0500

原以為只有一種動作可以做,但在英文版的教學當中,老師教學員如何變化不同的運動方式,二頭肌、三頭肌面面俱到,讓上半身達到完美平衡。

A (127)

剛開始使用臂熱健臂器時,做到100下就會覺得手臂有發熱感,開始出現運動時的酸痛疲勞,但運動這種東西就是這樣,除了體力之外還要靠意志力,想要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惟有按步就班來鍛鍊才有好的成果。

DSC_0485

為此,我特定擬出一套作戰方針,在期程內每做100下就畫一格,一天最多400下(4格),完成之後就幫自己蓋微笑章,如此一來可以督促自己持之以恆,也能在四週後有效收到成果。

買了一張空白打卡,1號做就畫在第一列,2號做就畫在第二列,這張是7/1~7/15的打卡,每天都有得到一個微笑喲!

week4

從四週的變化看來,第一週的初接觸,到第二週的發胖期差異不大。第三週因為上班比較忙,練一練忘了拍照,持續到第四週一比較就有明顯的差異,肌肉較為結實,而且肌耐力更加強化,在抬物品時也能感受到力量變大,提取更輕鬆。

DSC_0456

簡單說一下我這四週主要做的動作,前轉400下是每天必備,除此之外,也要搭配每天充分的睡眠,因為精神不好,怎麼練都沒有用。

DSC_0458

再來就是針對三頭肌的部份,手肘後彎再提起,這個動作要慢慢下去再慢慢上來,做太快會敲到頭,要小心。整體而言,這個動作會讓手臂更快感覺到炙熱感,連續動作不求多,但組數可以多,休息個5分鐘再接下一組,一天4組就有不錯的成效。

DSC_0519

DSC_0515

累了的話,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手腕運動,手臂往前挺直,拳頭向外轉,再向內轉回來。一集的綜藝節目看下來,不知不覺也做了幾百下的手腕運動,算是最簡單的做法之一。

DSC_0513

健身,是一門學問,成功的人「因為相信所以看到」,而失敗的人往往選擇「看到才會相信」,所以他們通常都看不到。

記得,一定要有規劃的做運動,而且要相信自己每天都可以完成階段性的鍛鍊,數週之後,你會感受到臂熱健臂器帶來的震憾!

A (105)

有了這麼方便的工具,沒有時間運動再也不是藉口,那怕只做個100下,持之以恆,人人都能練出健美肌喲!

DSC_0482

- - - - - - - - - - - - - - -

品名:臂熱健臂器

磅數:8磅

官方網站:http://www.burnmachine.com.tw/

- - - - - - - - - - - - - - -

A (8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