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6

聽見海浪的聲音嗎?一碗小捲米粉可以做到這麼鮮甜,好像徜徉在大海裡一般,真的是不可思議!用料大方,新鮮小捲滿滿舖在米粉湯上,70元的公道價位,難怪不時大排長龍!

DSC_0797

說到大排長龍,這種名店在台南比比皆是,不過不用沾醬、不加調味料,看似普通的一碗米粉湯,一口喝下卻如此驚奇,也難怪大家這麼喜歡來排隊用餐。

DSC_0782

 ▲客源來自四面八方,不時大排長龍

DSC_0777

 ▲每日新鮮小捲現煮現燙

DSC_0778

以往我們習慣吃有加芹菜及胡椒粉的米粉湯,但這家邱家小捲米粉卻不這麼做,少了調味,更能保持原有現撈現燙的鮮味。吃過現燙的透抽嗎?就是那種海洋味道瞬間爆發開來的滋味,這碗米粉湯就是這個樣子,太好吃啦!

DSC_0784

 它還附有甜辣醬讓你沾,但我覺得加了醬反而沒法呈現它的新鮮甘甜,建議先喝清湯,你就會發覺不用調味吃是最好吃的吃法!

DSC_0786

 ▲滿滿一層新鮮小捲

DSC_0791

光看這個畫面你可能會覺得很清淡,但其實它就像雞精一樣,所有的海洋精華都在裡面啦,外表普通但內力雄厚,就是在說它了啦!有機會來台南玩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哦!

DSC_0795

 

邱家小捲米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電話:06-221-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