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7

真情流露的班尼迪克蛋,一刀劃開瞬間爆發,蛋、火腿、麵包與菠菜傾巢而出,美味可口的早午餐令人食指大動!

原本由牛排館起家的「鬥牛士」,現在更跨足到了早午餐。特別的是,自早上營業到晚餐時段,隨時都可以點好吃的早午餐,對於晚上想吃到早餐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DSC_0543

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店面,下捷運站步行沿著長安東路走即可抵達,門口不大,只放了一個展示餐桌,往二樓走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DSC_0535

溫馨的木製空間設計,把整個範圍都變得清新無比,有別於鬥牛士牛排館的形象,走的是自然鄉村風格,用了許多「會呼吸」的自然建材,讓人覺得在這裡吃早午餐真的很享受。

DSC_0541

燈光的擺設、木板天花、柱子彩繪等等,襯托出空間的新風貌。這台偉士牌由燈光一打上去,出現了不同的視覺效果,也是店家花了許多巧思的小細節。

DSC_0521

多年經營牛排館的經驗,對肉品的專業,以及對消費者的需求,都是鬥牛士brunch用心之處,從很多看不到的地方就可以發現,內外場的自我要求很高,營造餐廳溫馨的氣氛由內而外,也是臺北市具特色的代表性餐廳。

DSC_0419

 ▲清新木質調調的用餐空間

DSC_0421

  ▲乾淨舒適的吧台環境

DSC_0524

   ▲堅持現磨的才能保留原味

DSC_0409

一開始點餐時,店員會詢問每一桌的主餐、套餐要點什麼,點這道義式蔬菜蕃茄湯時,還特別叮嚀裡面有牛肉含量,並做簡單介紹。

這湯頭光是熬煮就相當費工夫,不但有蕃茄湯的微酸清甜,也有牛肉湯的清燉香氣,兩種結合在一起,更有主菜一般的氣勢。 

DSC_0412

▲新鮮牛肉與豐富配料份量多

DSC_0448

蛋類的選擇很多,包括班尼迪克蛋、法式炒蛋、烘蛋、太陽蛋任選其一,每一道都考驗著後台師傅的功力,與生菜沙拉同一盤,看起來相當美觀。 

DSC_0507

  ▲誘人的鮮嫩蛋汁

DSC_0462

沙拉部份,沾上特製醬汁,酸甜而清淡的口感,更能平衡的主餐油膩。

DSC_0459

一旁的脆片優格,冰冰涼涼的口感,帶有一絲絲果香,經特調後的優格份量適中,是一般人容易接受的口味。

DSC_0499

香煎鮭魚排餐 NT399

接著就是主餐「香煎鮭魚排餐」啦!圓型的鐵盤裡,放著鮭魚排、薯條、香菇,配色好看,吃起來更是新鮮沒話說!這新鮮鮭魚最令人想不透的地方,就在於它一直保持油脂湯汁,吃起來有魚油的包覆,此外,魚肉的厚度也較厚,因此每一口都維持它的口感水準。

DSC_0504

   ▲加顆檸檬,鮭魚的層次又提升不少!

DSC_0514

 ▲鮭魚排厚度與油脂含量豐富

DSC_0501

以三種菇類拌炒而成的配菜,些許調味就很好吃,尤其是咬起來很「juicy」的感覺,也是它的特色。放在鐵盤上的香菇,帶出些微焦香,而且具有許多營養價值,比起市面上許多含糖過高的早餐套餐來得好。

DSC_0487

 ▲三樣放在同一盤,令人食指大動

DSC_0538

 ▲真空包裝的肉品,新鮮看得見

DSC_0464

  ▲小巧雅緻的咖啡組合

 DSC_0468

對了,阿Ray特別推薦它的冰滴咖啡,牛奶與咖啡分開,用很可愛的瓶裝,可依自己喜好加入適量牛奶與焦糖,別有一番樂趣!

DSC_0472

DSC_0478

鬥牛士brunch店內放了來自全台各地的朋友們合照,因為好吃所以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尤其在忙碌工作了一天之後,很多人在晚上突然想吃早餐,但又沒有早餐店,這時候就可以到鬥牛士brunch和朋友一塊吃飯,有早餐,也有晚餐,滿足大家不同需求,真的很棒呢!

DSC_0520

儘管開幕時間不到一年,靠著口耳相傳,粉絲團已衝破千人,不論聚餐也好、獨自享受也好,在交通方便的臺北市區,隨時想吃就過來吃吧,晚上吃早餐正流行呢!

DSC_0433

鬥牛士brun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

電話:02-2740-666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102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