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聽、用心看,全新型態的旅遊行腳節目,結合在地鄉土人文,帶給大家五感台灣全新體驗,在公共電視與各位一同「看見台灣」!

公視 勝利催落去_左起家家 林信廷 阮安祖 吳志毅 許哲誠 曠湘霞02

(左起靈魂美聲天后家家、節目主持人林信廷、節目主持人阮安祖、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吳志毅先生、節目主持人許哲誠、公視總經理曠湘霞女士)

公視頻道「勝利催落去」由美籍廣播人阮安祖、視障鋼琴家許哲誠、視障舞者林信廷共同主持,開著台灣第一台生產的老爺車「勝利803」帶領觀眾環遊台灣。

自東北部一路出發,行經大馬路、小巷弄,所見所聞的新事物,以及鄉間小路的人情味,完整呈現最真實的台灣味。

A11

節目中,主持人拜訪許多台灣傳統行業,像是鹽田當挑夫、手拉胚製作等等有趣體驗。更全程用「紀錄聲音」來寫日記,把握當下感動的瞬間,讓旅行更有意義。

「平時生活就是練習然後表演,再練習再表演。但我知道這趟旅程一定會很有收獲,所以就一口答應節目邀約!」許哲誠說。

A12

對視障朋友來說,對「聲音」極為敏感,在節目中也帶領觀眾用「聽」來感受台灣。例如河邊洗衣的搓揉聲、養鴨人家的呼叫聲、東部海岸浪花拍打聲等,你會發現,原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未曾好好感受它。

公視 勝利催了去_阮安祖許哲誠_阿母寮8R4C7712

 (阿母寮趕鴨體驗,一聲口令全員集合)

公視 勝利催了去_阮安祖許哲誠_石門洞P1330383

(石門洞觸覺體驗,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

公視 勝利催了去_阮安祖許哲誠_P1320534

透過精彩的節目片段,搶先帶大家催落去!(影片引用自公共電視)

結合旅遊、人文、自然等元素,娛樂姓十足的精緻行腳節目「勝利催落去」,每週日下午5點在公共電視與各位見面,另於每週六早上6點及下午3點的公視HD頻道播映,喜歡旅遊及台灣人文風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公視_勝利催落去_左起林信廷 阮安祖 家家 許哲誠 記者會主持人02

公視【勝利催落去】

公視HD頻道 103/2/15~103/4/05每周六06:00~07:00及15:00~16:00

公視主頻 103/2/23~103/4/13每周日17:00~18:00

官方網站:http://www.pts.org.tw/Victor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ts.victory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