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3

近來流行美式風格的漢堡店,個個比大比料多,大口咬下的快感遠遠超過連鎖速食店的小漢堡。

引進美國品牌的Burger Talks,在食材部份調整為適合國人食用的口味,「東岸牛肉起司堡」選用溫體牛肉製成並減少含油量,不讓外皮麵包溼成一糰,淋上特製墨西哥醬,再蓋上爽脆生菜與新鮮蕃茄,吃起來香濃又多汁!

DSC_0466

店家表示,一開始以正宗美式口味為號召,而美國人吃的較油膩且口味重,台灣人在吃的時候一直有油水滴在盤子及手上,會覺得較麻煩,幾經修正後,慢慢發展出台灣人習慣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發現國人日漸注重養生蔬食,因此也多了其它地方吃不到的蔬食漢堡,打破以往對漢堡高熱量不營養的印象。

DSC_0454

套餐組合含薯條及飲料,吃完一客就可以飽一個下午了,而這薯條最特別的是它的粉皮,像是麵包粉卻又有獨特的嚼勁,炸得金黃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蕃茄醬部份,用的是知名品牌HEINZ蕃茄醬,這點令人相當放心。

DSC_0472

DSC_0430

 點餐動線流暢,櫃台後方即為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透明化的生產流程,製作的機器還是採用連鎖速食店相同的廠商,在品質上為大家做好把關。

DSC_0444

餐點部份,以漢堡+薯條+飲料為一個組合,分別有「西岸牛肉起司堡」、「東岸牛肉起司堡」、「夏威夷豬肉起司堡」、「鬼椒牛肉起司堡」、「日式燒肉三明治」,差別之處在於它的獨特醬料皆為自行調製,在味覺上要求高,美味度大大提升。

DSC_0482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

DSC_0448

▲現點現做新鮮看得見

DSC_0440

▲乾淨的櫃台空間

DSC_0432

▲貼心的洗手台設備

DSC_0483

▲溫馨的用餐環境

DSC_0433

▲比照美式風格的木質桌椅

DSC_0436

▲簡單清爽的室內空間

DSC_0458

整體而言,點餐服務做得不錯,店員也會介紹各套餐的特色,等待時間要稍久一點(因為要現做保持新鮮),主餐吃起來有美式休閒餐廳的水準,以一個百元價位能做到如此地步也算不簡單。

惟餐點杯子部份建議可印上品牌LOGO,不然外觀會與夜市的薯條飲料無差異。

DSC_0484

有創意的「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更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像是「鬼椒牛肉起司堡」比賽,敢吃辣的你就來報名吧!哈哈!

DSC_0478

除此之外,也推出銅板價位的早餐供民眾選擇,像是以湯種吐司夾上大量生菜及歐姆蛋、火腿、起司的經典三明治,份量十足,不喜歡吃太油或太多肉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DSC_0480

Burger Talks 淘客漢堡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80號(捷運先嗇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278-20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21:00;週六至週日,10:30~21:00
(最後供餐 20:30) ※07:30~10:30 早餐供應時間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