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9

來人啊!餵公子吃餅!什麼?已售完?

沒錯!就是這麼夯!宅配預購要排到2014年10月之後才有空檔,唯有早上九點半來排隊才買得到這麼好吃的鮮奶太陽餅!到底這太陽餅有多好吃呢?

太陽餅

前情提要:

(學運期間行政院淪陷,隔天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說他的太陽餅被吃而爆紅,請看VCR↓)

DSC_0606

來到店家門口,顯著的人型立牌,沒錯,這就是正宗的「嘉味軒食品」,令人念茲在茲難忘的太陽餅就在這兒!

DSC_0595

小小的店面裡,有著太陽餅、鳯梨酥等各式糕餅禮盒,營業至今已有三十年歷史,以公道價格、真材實料與和氣生財的方式來經營,深受政商官要、舊雨新知喜愛。客源來自全台各地,更有許多外國客人一日數訪,為的是帶回國與家人分享這來自台中的傳統糕餅美味!

DSC_0598

不同於傳統包裝,而是以紅黃色為主體,強調鮮奶入味,更榮獲建國百年國慶晚會指定伴手禮,以及台中市政府評選認證推薦優良店家。

選購淇淇太陽餅之前記得要用包裝來區別,不是「太陽堂」,也不是「阿明師」,而是有紅太陽的「嘉味軒」,千萬不要買錯哦!

DSC_0600

店內有許多藝人如謝金燕、蕭煌奇等合照,以及台中市長胡志強合影留念,看得出來即使不用靠新聞事件,店家對行銷仍十分用心。

DSC_0592

蔓越莓酥也是人氣商品之一。

DSC_0594

斗大的「天下第一酥」,這陣子真的是威震全台無誤!

DSC_0597

由於許多人排隊還買不到,阿Ray就來開箱一下,看看這太陽餅的神奇之處到底在哪裡?

(個人覺得這個比雷神巧克力還要值得一買,早餐點心兩相宜)

DSC_0639

首先包裝部份有GSP優良認證商標,代表在品質管理及服務上比起其它店家更為講究,左下角有台中市政府的LOGO,另外,左方亦有藍色古人圖案,算是很好辨別。

CSC_0646

如同太陽一般的餅身,厚實飽滿,強調新鮮度。切開層次分明的餅皮,可以看到光是鮮奶油就佔了1/3,一口咬下酥鬆可口,重點是它甜度適中,配茶恰恰好!

DSC_0657

一般太陽餅都較為扁平,而「嘉味軒」較像是包子一樣厚實,同樣價位當然要選擇這CP值超高的太陽餅囉!

DSC_0591

早上九點半就有人來排隊,建議可以提早過來,不然大排長龍一下就被秒殺囉!

DSC_0605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記得認明台中來的,台中來的太陽餅!

(與親切好客的老闆來合照,哈哈 ↓)

DSC_0588

嘉味軒食品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2巷5號

電話:04-2301-218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