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9

酥脆的炸雞淋上韓式辣醬,散發出濃濃的芝麻香,像是拔絲地瓜的口感,卻又不失辣炒年糕的韻味,這就是來自夜市的歐巴特製「韓式炸雞」,邊看電視邊喀的最佳良伴!

DSC_0611

位在文華路上的攤位,標榜天天換新油,以及現點現炸,是夜市裡唯一一家販賣韓式炸雞的攤販,價格合理,小份60元,大份只要100元。

DSC_0614

作法看起來簡單,但事前的前置作業可要花一番功夫才能完成,首先將棒棒腿與雞翅沾粉漿,下鍋快速油炸至金黃撈起。

DSC_0615

接著加入韓式醬料一起攪拌,讓每一個面都能沾到醬料,吃起來更夠味!

DSC_0617

最後再撒上芝麻就是這紅亮誘人的韓式炸雞啦!對對對,來罐冰啤酒更對味喲!

外面醬料吃起來甜中帶辣,還有像是麻醬麵的麻醬味,外皮酥度與Q度兼具,一口咬下還會小冒煙,吃得到它多汁又鮮嫩的肉質。

DSC_0620

逢甲夜市的創意度我覺得是全台第一,只要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你想不到的這裡也有,每次來都好像挖寶一樣,連超紅的韓式炸雞也有,令人大開眼界呢!

DSC_0650

逢甲料理王-韓式炸雞

地址:逢甲夜市(台中市文華路上近逢甲大學)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