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the_amazing_spider_man_2-wide

蜘蛛人又來啦!這次Peter parker又要面對更強大、人數更多的敵人們,以寡敵眾的蜘蛛人又有什麼新「幫手」一起打擊惡勢力呢?

讓我們看看精彩預告先↓

原來這一集蜘蛛人不止要習慣新生活,還要面對電光人、綠惡魔,最及最終大魔王犀牛人,為了保護紐約市的治安,說什麼也要全力以赴。

這一集在都市飛來飛去的場景增加不少,因此阿Ray建議大家可以去看IMAX大銀幕3D版,為什麼呢?

在戲院坐跟著蜘蛛人一起「跳樓」,彷彿坐雲宵車的快感,是DVD無法體驗,只有在首輪戲院才能享受到這種超視覺震憾!

fx_faen91872181_0064

劇情講述彼得帕克在第一集之後,與史黛西感情穩定發展,同時也樂於在都市間飛馳,成為小孩子的榜樣。然而,蜘蛛人擔心女友的安危受到影響,兩人分分合合,卻不知一股由奧斯朋企業主宰的新勢力即將摧毀紐約。

蜘蛛人頭號粉絲「電光人」,擁有超乎肉體的強大力量,控制整個城市的電力,並以吸附電力壯大自己,同時與綠惡魔結為好友,身為學生的帕克,當然要「自己城市自己救!」,挺身而出打擊強敵。

fx_faen91872181_0066

其實吸引我的不止有蜘蛛人(誤) 

fx_faen91872181_0056

有了微小力量,天色才會漸漸光!

fx_faen91872181_0029

急凍人...啊不是,是電光人,造型會不會太像了?

fx_faen91872181_0055

整部片長近兩個多小時,但不會讓人覺得冗長,反而是一場又一場的戰鬥,讓劇情保持緊張刺激的流暢度,在特效及3D方面也做得不錯,以兩三百元的票價就能看到這麼高成本的大製作,早就不知回了多少本。

打鬥之外,電影還從人性面帶給觀眾許多正面啟發,比起前一版的蜘蛛人還要有深度,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片尾有大家熟悉的蜘蛛人對手們的裝備,似乎在說它還有續集,亦或與復仇者聯盟、X戰警合作,共同對抗紐約街頭惡匪成群的大壞蛋們,令人十分期待!

fx_faen91872181_0075

看起來又是精彩的一集,以下是傳奇人物現身,爆雷不喜勿往下看......

 

這位神祕的人物就是......

就是......

創造漫威的重要推手~

 

漫畫作者Stan Lee啦!一句「我認識他」講完就領便當去了,也是導演精心安排的橋段,令人會心一笑呢!

fx_faen91872181_0067

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 MAN : WITH GREAT POWER

片長:143分 上映日期:2014/04/23

導演: 馬克偉柏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 艾瑪史東 丹恩迪漢 傑米福克斯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