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1

熱騰騰香氣撲鼻而來,總舖師ㄟ手路菜重出江湖,讓人懷念的經典料理一一登場,在「海霸王中山店」就吃得到!

MIN14

好料滿滿的「鮮魚芋香鍋」,以雞湯、魚骨熬煮而成,集結海陸精華,更加入了炸過的魚肉及火鍋餃類,讓米粉在其中能吸收湯汁美味,吃起來鮮甜無比,蔥花更襯托出芋頭香味,煮得越久,芋頭越能融入湯頭裡,喝起來更加甘醇。

MIN15

與一群部落客好友一起來到海霸王,為我們隨桌服務的阿姨十分熱心,在我們拍照之餘不忘提醒「這要趁熱吃才好吃!」,而其它服務人員也不時為我們更換新的盤子,雖然品牌老,但服務的本質不打折扣,我覺得這點做得不錯。

MIN2

【和風中卷生菜】

以涼拌的方式呈現,與生菜一起吃,爽脆口感與厚實肉質,一次滿足大家的期待,重點是它一點也不油膩,雖然算是開胃菜,卻一點也不馬虎。

MIN3

【櫻花蝦米糕】

以前只吃過米糕於紅蟳的,第一次吃到用櫻花蝦入菜的米糕,你一定為很好奇,這櫻花蝦與米糕一起煮,與蝦米有什麼不同呢?

重點就在於,櫻花蝦它的脆度夠、好入口,與米糕的口感相輔相成,而且能帶出海洋的味道,是我蠻喜歡的一道料理,棒!

MIN4

MIN5

【圓籠蒸鮮蝦】

清淡中帶出鮮甜的口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比其它家店用的蝦子外型更佳,是汁多味美的一道料理。

MIN6

砂鍋燉雞+合時青菜

這鍋又是大有來頭,嚴選鹿野頂級嫩土雞熬煮數小時,做出比雞精還要好喝的雞湯,這湯頭拿來煮粥我都覺得不突兀,甜度出乎意料的鮮美,雞肉肉質滑順,一點都不老,加上青菜一起煮,更有種關東煮的雙重享受,來此必點!

MIN13

服務的阿姨又來幫我加菜,真是就感心ㄟ!

MIN16

MIN9

【紅燒圓蹄】

不同於傳統豬腳,有點像是在吃德國豬腳的方式,肥而不膩、皮Q肉軟,加上它豐富的膠質,不止下飯,對身體來說也相當營養哦!

MIN10MIN11

【清蒸鮮魚】

肉質嫩、蔥花香,湯汁還可以加白飯,沒有多餘的腥味,表現的水準夠,是不可或缺的辦桌菜之一。

MIN12

【山藥鮑菇】

這道應該算是素食,但吃起來卻有大火快炒的美味度,山藥脆、鮑菇Q,形成完美的對比,色、香、味俱全。

MIN7

【中式美點】

這在辦桌很常見,內包豆沙,甜度適中,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甜點。

MIN17

【甜蜜情人果】

冰冰涼涼的芒果青,為大家飽餐一頓後做個完美的Ending,微酸滋味恰恰好。

 

MIN18

每桌十人的座位,空間大、燈光氣氛佳!

MIN19MIN20

用排翅當裝飾品,酷吧!

MIN21

大廳入口有專人訂位帶位服務。

MIN22

「海霸王餐廳中山店」位在花博公園旁,吃飽了還可以去逛逛公園消化一下,交通亦方便,約朋友吃飯,來這個牌子老信用好的餐廳就對啦!

MIN8

【海霸王餐聽-中山店】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號

電 話: 02-2596-3141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30~21:30

               例假日11:00~14:00,17:00~21:30

粉絲團:http://www.hpw.com.tw/ec99/ushop1072/defaul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霸王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