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A4

超~大片的烤豬排,與吐司上架大火快烤,做法豪邁有效率,這就是基隆夜市的人氣攤位-碳烤三明治!

每次總是一大堆遊客在前面排隊,還好店家動作很快,製作流程明確,等待的時間不用太久,加上東西也不錯吃,吸引不少老客人回流。

基隆廟口 (192)

看這豬排疊成一座牆,氣勢驚人啊!

基隆廟口 (187)

三明治裡加了不少小黃瓜以及蕃茄,保持脆度的口感,清爽又不油膩。

基隆廟口 (193)

三明治牆

基隆廟口 (194)

麵包牆

基隆廟口 (191)

品項不多,但可以客製化成為多品項,價格在30~70之間,還有飲料供大家選擇。

基隆廟口 (189)

一直閒不下來的工作檯,前方排滿了等待的人群。

基隆廟口 (196)

只要客人點餐,就會在烤爐先把吐司烤一遍,焦脆的外皮為口感再次加分!

基隆廟口 (5)

圓型小巧的火腿與雞蛋是必點項目之一,只見店員不斷打蛋煎蛋,一個人顧三鍋,真是太厲害了! 

基隆廟口 (3)

等待號碼牌叫號後即可取餐,我點的是碳烤豬排麵包,一拿到時很像是沙威瑪的樣子,但它的肉片是連在一起的,扁平紮實,如果厚度能再增加其實口感會更棒,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嘛,45元的價位其實很OK!

基隆廟口A1

基隆廟口A2

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美式漢堡一樣,原來它加了花生醬,加上沙拉順口的滋味,形成完美的結合,交融在口中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如果再把上咖啡或飲料更佳。

基隆廟口A3

由於沒有加蕃茄醬等調味,所以比較清淡,不是重口味的那一類,反而相當清爽,不喜歡吃太鹹的人應該會喜歡。

基隆廟口 (196)

在夜市就是要邊走邊吃,由於它很方便拿取,而且5分鐘就可以吃完,所以很適合當夜市美食。

基隆廟口 (195)

地址其實不難找,沿著廟口夜市走到底,再左轉入口處不遠即可看到,記得先寫單子拿號碼排喲!

基隆廟口 (7)

碳烤三明治

地址:基隆廟口夜市(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