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A1

香濃的抹茶冰淇淋,搭配波浪型脆餅皮,撒上白色小巧的棉花糖,這就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冰淇淋Style。不讓超商冰品專美於前,以精緻、水果入料等豐富元素製作,讓冰品市場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ICE (36)

一般我們吃到加很多香料的冰淇淋,總是會覺得綿密無比,也就是大眾所認知的「香濃」。

而「ICE-ON愛饗冰品」強調的是台灣水果及真實原料的比例,香味是自然散發,而不是吃了會很口渴的那一種,對於重視健康的消費者來說,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口感。

ICE (39)

不管你從正面挖、側面挖,都可以看得出它細緻的質感,以及天然食材易溶化的特性,拍著拍著就快溶掉了。

ICE (43)

外身的餅皮是店家自製的,以新鮮為主打,不用現成的餅乾,所以每一片都吃得到自然麵粉香氣,在這個部份做得很用心。

ICEA2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3組桌椅,但整體氣氛溫馨無比,給人一種小確幸的感覺。一進門店員也熱情的打招呼,也會主動詢問對口味的需求,這點相當不錯!

ICE (9)

牆上的黑板有豐富的圖文內容,一看就懂,畫風也相當可愛。

ICE (10)

除了冰品之外,也有水果奶昔、美式果飲等,只是今天以冰品為主,所以就不加點啦!

ICE (47)

遠遠看其實有些複雜,尤其對年輕人來說其實沒有這麼有耐心,在原料介紹其實可以直接設計一張海報就好了,看起來也更乾淨。

ICE (14)

看著五顏六色的冰櫃,店員問:「要不要試吃別的口味?」

原來它除了有巧克力、抹茶等基本款之外,還有梅子芭樂、雙倍檸檬、鳯梨蘋果等本土水果口味,味道較淡,但很天然。

ICEA3

ICE (54)

ICE (60)

每客冰品的單價NT 70元起,介於超商及冰品連鎖店之間,等是中等價位。天氣熱了,吃冰也可以吃得很天然,不妨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吧!

ICEA4

ICEA5

ICE-ON愛饗冰品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3號 (民生圓環旁)

電話: 02-2761-951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