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 (88)

哎喲!是西雅圖耶!怎麼店面變得這麼復古,好像回到台灣日治時代的店面外觀!原來這是「限定版」的店面,而且只在南投草屯看得到哦!

寶島時代村 (85)

這天阿Ray來到「寶島時代村」逛逛,進門左手邊走到底,就出現這麼一家台味十足的咖啡店,不僅外觀,室內空間也有許多古董及復古裝潢,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一樣,有一種挖到寶的感覺!

寶島時代村 (21)

▲喝咖啡,精神好

寶島時代村 (20)

▲郵筒、壁磚、沙發處處皆用心

寶島時代村 (27)

除了點餐吧台是大家熟悉的西雅圖極品咖啡以外,其它座位區全部走復古風,建議在人少的時段入場,更能享受這種悠閒寧靜感。

寶島時代村 (16)

▲有特色的老式沙發座位區

寶島時代村 (84)

▲很有韻味的檯燈,怎麼擺都好看!

寶島時代村 (24)

點了一杯冰拿鐵,遠方傳來鬆餅香氣,原來不是鬆餅,是「咖啡雞蛋糕」!這可奇怪了,咖啡店居然會賣雞蛋糕?搭配起來應該不錯,過來瞧一瞧好了!

寶島時代村 (33)

寶島時代村 (35)

來到烤爐旁,店員在加熱後的烤具內倒入蛋糕粉漿,在中間擠入奶油,再以蛋糕粉漿包覆,蓋上鐵蓋靜待三分鐘,香噴噴的咖啡雞蛋糕即將出爐!

寶島時代村 (37)

「小心燙哦!」店員送餐時不忘吩咐著,大口咬下果然爆漿,好燙~~

B2

外層鬆軟的蛋糕有著濃濃的咖啡味,像是加了咖啡粉的樣子,內部奶油融化後如同沾醬一般,沾在蛋糕上吃,甜度剛剛好,再配上一杯冰拿鐵,超級麻吉的啦!

B1

▲冰拿鐵+咖啡雞蛋糕=絕配!

寶島時代村 (52)

冰拿鐵是以鮮奶當底,倒入現磨咖啡,所以會有兩層不同的黑白色層,喝起來自然順口,不用加糖就有自然甘甜,濃度約是超商咖啡的兩倍,超優!

寶島時代村 (38)

▲小包廂,來來,你來!

寶島時代村 (39)

到南投旅遊,累了不妨來限定版的西雅圖喝個咖啡,來來來,喝完這一杯再走吧!

寶島時代村 (49)

西雅圖極品咖啡-寶島時代村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寶島時代村內)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