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

1000cc的重量杯氣勢驚人,光這一杯豆漿紅茶就可以喝上一個下午了,而且這麼大杯只要45元,在台北市來說真的相當不可思議啊!

位在台北市安東路上的「好了啦紅茶冰」,以超大SIZE的1000cc為招牌,走平價路線,在近幾年深受學生、上班族及小朋友的喜愛,在產品的品質上也不馬虎,以中央廚房統一製作,確保口味的一致性,在品管上做得不錯!

DSC_0184

店面以綠色為主,看起來簡單乾淨,下方也有產品圖供民眾參考,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喝!

DSC_0185

工作台上方還有產品的價目表,口味眾多,每天喝都有不同變化,分為豆漿、古早味、百香、多多、鮮奶茶、鳯梨、檸檬、冬瓜等口味。

DSC_0182

DSC_0180

不止如此,台北安東店還獲得許多獎項,而且以統一規格的封口機,在器材上也要求一致性,從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出用心。

DSC_0177

DSC_0178

很好奇的往前看,冰箱裡的飲料原來是用桶裝,但以一袋一袋包起來,在衛生方面也是有目共睹。

DSC_0154

【豆漿紅茶】以天然健康為口號,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及古早味紅茶製成,喝起來豆香味十足,甜度剛剛好,像是奶茶的口感,但在營養程度卻大幅超越多糖份的奶茶,而且份量很大,這一杯可以喝上一個下午,超級划算的!

DSC_0157

此外,還可以客製化多冰少糖等等選擇,可以調配出你最適合的口味!

DSC_0167

無法一手掌握的重量杯,要用雙手來捧著,哈哈!

DSC_0160

不止有超大杯1000cc,原來「好了啦紅茶冰」還有台灣綠茶跟爆米花呢!

DSC_0174

這台灣綠茶不說你不知道,把眼睛閉上喝,還真會以為現泡的呢!茶味濃度適中,但會有淡淡回甘,將現泡的韻味保留住,而且瓶裝不論於包包或手拿都很方便,目前每家店幾乎都可以買得到,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這超商買不到的台灣綠茶,很特別喲!

DSC_0163

爆米花則要事先跟店家預定,這樣才來得及現做備貨。口味有焦糖、巧克力兩種,焦糖吃起來徧甜,口感又香又脆,邊看電視邊吃一不小心就會嗑光一盒,這款焦糖算是基本款,每顆爆米花都很均勻的佈滿焦糖,適合喜歡吃甜食的人。

DSC_0169

下方的營養標示也明確寫上數字及生產地址,讓消費者更安心。

DSC_0165

巧克力口味則是我的最愛,口味偏甜但很脆,不會有硬硬的感覺,巧克力味也很濃,份量超大可以吃很久,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

DSC_0193

「好了啦紅茶冰」在全台各地皆有分店,而且價格實惠,重點是東西品質不會因為老闆開店開得匆忙就失去水準,統一中央廚房製作就是不一樣,經過忠考復興站的朋友們可以走進安東街,喝喝看這俗擱大碗的紅茶冰喲!

 

 

 

 

 

DSC_0184

好了啦紅茶冰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7-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訂購專線: 02-2775-3305 02-2771-5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