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3

牛五花一串只要10元,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價格了,但在士林夜市,真的就有這麼一家燒烤攤,以薄利多銷的方式經營,在巷子口形成大排長龍的畫面。

DSC_0423

「我們有兩個爐子烤,不用久等哦!」老闆熱情的叫賣著,吸引不少人前往一探究竟,牛五花的飄出陣陣香氣,準備幾個銅板就可以賣到這麼高檔的料理,真的CP值超高!

DSC_0410

攤位上的範本排列整齊,看起來就很像在串燒店一樣的水準,一盒15顆看起來就很氣派,很像在餐廳吃串燒一樣!

DSC_0412

在烤的過程中,不時塗上醬汁,保持肉質的鮮度與入味,加上芝麻襯托出香氣,約莫2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批串烤,很有效率!

DSC_0413

DSC_0418

一口吃一串恰恰好,蔥香與緊實肉質越嚼越香,帶有微辣感,配上啤酒的話更讚喲!

DSC_0403

平時開店就有許多人在排隊,是近期的人氣店家,而且在巷子口而已,沒吃過的朋友準備好你的銅板,Go Go Go!

DSC_0405

士林幾分熟牛五花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81號旁入口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