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濃郁的茶香氣,吃起來帶有勁道,原來,它居然真的加了抹茶粉在裡頭,每一口都這麼紮實啊!

與大品牌的機器製作不一樣,溫度、比例、選材皆不假手他人,這就是台灣本土的哈根達斯:「花開了-手工冰淇淋」

D1

網路下單即可在家享受手工冰淇淋,全程低溫直送,盒裝與其它知名品牌一樣,還附上冰淇淋介紹卡片。

D2

每個杯子上都有精緻的花紋圖案,更用不同顏色貼紙寫上口味。

D4

五顏六色的小湯匙也挺可愛的!

D3

今天吃的一共有八種口味,分別是抹茶、雙莓、百香芒果、青蘋果樂園、濃醇巧克力、馬達加斯加香草、卡士達綜合乾果、黑芝麻豆漿。

盒裝外觀帶點小清新的風格,120ml容量小巧可愛,看起來是不是很討喜呢?

D5

封口不好撕,十次有八次會弄得爛爛的,這點設計不太好,而且紙杯太軟,容易變形。

DSC_0439

DSC_0442

「百香芒果」吃起來微酸微甜,綿滑的口感,帶著淡淡果香,充滿夏天氣息,仔細一吃還可以吃到果粒哦!

「藍莓覆盆子」以野生藍莓加上酸甜的覆盆子,有一種溫馨的小確幸,口感一樣綿密紮實,不會太甜。

DSC_0436

DSC_0446

以養生為概念,研發「黑芝麻豆漿」口味,以醇濃豆漿加入磨碎的黑木耳,讓口感不止有沙沙感,還多了咬勁,細緻的黑芝麻香又夠味,可以說符合大人的口味。

「卡士達乾果」是用杏仁片、南瓜子、糖漬核桃乾、酒漬葡萄乾製作,吃起來脆脆的,不像是在吃冰淇淋,反而像是營養的八寶粥一樣,充滿健康概念。

DSC_0448

接下來這個「馬達加斯加香草」看起來黃澄澄的,原來它還有加入100%純濃鮮乳,層次分明的香草與奶香交融,亦算是不錯的口味之一!

DSC_0459

DSC_0464

「巧克力」是基本款,以義大利進口頂級巧克力製成,加入巧克力脆片,軟中帶脆,甜度剛好。而「青蘋果」特別加入蘋果泥與檸檬,吃起來清新無負擔,不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這一款。

DSC_0467

整體而言,它的甜度大約是haagen-dazs的1/3,價格一杯120元比市面上稍高,適合經濟能力較佳的上班族,買個一組放公司冰箱請同事吃也不賴。小資女來來來!

DSC_0432

花開了手工冰淇淋

樂天:http://inseason.shop.rakuten.tw/

Pikoi:http://www.pinkoi.com/store/inseaso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nseason32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