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品酒會時間訂在6/11晚上7點,地點則是在台北華山Deja Vu音樂魔幻餐廳,會場外觀用了黑色布幕圍起來,有一種很神秘且令人期待的氣息^m^走進活動會場雖沒有很大,映入眼簾的還有本次主要聚焦的迷人傳奇女戰神Freya(芙蕾雅)。整個會場可以說是佈置的相當精緻典雅且明顯的感受到一種氣派的氛圍呢!

Q1

Q2

Q3

活動一開始由HIGHLAND PARK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品牌大使Daryl Haldane來為大家介紹highland park酒場獨特的製酒方式,並現場帶來奧克尼群島上的石楠,薰陶那獨特的香氣,與大家分享。

Z1

1321697136-1692577495

Z2

桌面上擺著5支酒,包括雷神Thor(索爾)、火神Loki(洛基)與本次的主角Freya(芙蕾雅)等北歐諸神,以及12年跟18年經典款。

Z3

Z4

首先,Daryl Haldane先是帶著大家品嚐12年經典款,顏色上有炙亮的琥珀色,聞起來有石楠的芳香配上泥煤味,嚐起來淡煙燻又帶點麥香甜味,入喉後石楠香氣環繞在整個味覺裡。

S2

再來是18年這支,在顏色上比較亮一點且看起來清徹,呈現一種較為自然的金色,聞起來有著燻木的氣息,是比較豐厚的味道,嚐起來較為順口厚實並還帶點泥煤及果香的味道,整體起來蠻有層次感的口感,入喉後也較為柔和,很耐人尋味,小編最喜歡這支的味道了!!>///<

S6

而第三支開始品嚐這次英靈神殿系列的thor,酒精濃度有52.1%,聞起來是比較濃的煙燻味又帶點香草、薑、肉桂等繁複的味道在其中,嚐起來明顯感覺到辛辣感,入喉後卻又有淡淡甜美果香的餘韻,複雜的口感真是令人很難忘懷呀!

S7

接著第四支則是LOKI,酒精濃度稍低於THOR,僅48.7%,聞起來有一種風乾的苦橙味,但後味即轉變成檸檬皮香,嚐起來雖有強烈的煙燻味,但氣味上卻嗅不到它打破淡柑橘香的錯覺,入喉還會留下烤丁香、山核桃煙燻和柔順的香草味。

S8

1321697120-836498746

S9

最後則是FREYA,酒精濃度51.2%,也算是稍高一點,聞起來有一種糖漬櫻桃接續白巧克力味,引領芒果和香瓜帶出一波波浪潮,越過奶油蘇打雲團,口感較為清爽,帶點奶油糖、花香的甜味,喝完再喝一口水,果香味更加強勁,這款小編也好喜歡噢!>///<

S10

以上,就是這次品酒會的五支酒唷!

S11

S12

最後,一定要讚賞一下主辦單位,不僅在整個佈置上很用心除外,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剛好我晚餐還沒吃,本來還身怕空腹喝酒會不會一下就醉了哩!>///<

S14

S15

1321697163-2730598449

最後,提供Highland Park的相關資訊網站:

Highland Park官網:http://highlandpark.co.uk/
高原騎士台灣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ghlandParkTW
高原騎士台灣代理 愛丁頓寰盛洋酒:http://www.edrington.com.tw

10489062_10203764965502767_1484493104_n

小編的第一次出巡就獻給Highland Park 高原騎士 Valhalla限量珍藏品酒會啦!還請大家不吝指教呢!

[圖文 by 小編Vivie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