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5

日本最大的韓式料理連鎖店「Chegoya尚高韓家」,在台北東區成立第一家分店,結合韓式及日式風格,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聚餐,更在夏天推出「一個人の幸福套餐」,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享受獨自的小確幸!

今天來到「尚高韓家」,店長特別推薦「韓式雞絲冷麵」、「韓式炸醬」、「春川辣雞」、「招牌辣湯豆腐鍋」,滿滿一桌看起來都相當美味,到底其中的特色又是什麼呢?

G1

▲韓式雞絲冷麵

在日本,有傳統的流水素麵,藉由流水帶來清涼感,用筷子撈起後沾上醬料(だし),燥熱的夏天裡吃上一口更覺美味。

而「韓式雞絲冷麵」則是以韓國進口細麵加入辣雞絲、小黃瓜絲、蘋果切片、水煮蛋,再放上冰塊保持冰涼口感,倒入醋或特製辣醬拌著吃,Q彈中帶著微甜微辣,特別的是,它少油的料理方式,對身材保持重視的人也可放心吃,也是「一個人の幸福套餐」的人氣料理!

DSC_0518

走在東區,若沒有好好介紹,很容易就錯過這麼一道好料!

「Chegoya尚高韓家」近延吉街的小巷子裡,外觀以紅色為主體,簡約的門口外觀,韓式線條邊框設計,一進門就令人感到驚艷。

DSC_0519

外頭放著Menu,進去前可以先看看價位及菜色。

DSC_0528

木製桌椅整齊排開,打上昏黃燈色,營造出像家一樣的溫馨氣氛。

DSC_0529

DSC_0520

不論是個人用餐,或是十多人的團體,皆可以同時聊天吃飯,動線規劃良好。

DSC_0534

店內有不少收藏,皆為韓國帶回來的精緻工藝品。

DSC_0524

店員送上來的菜單,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菜色,皆有圖文詳細介紹,不會有點得跟實際上菜不同的情況發生。

F1

今夏推出的「一個人の幸福套餐」,分別為:

A 滷牛肉蘋果拌麵  NT 350

B 韓式炸醬麵  NT 320

C 韓式雞絲冷麵  NT 320

D 酸白菜包豬五花  NT350

每道皆送海苔豆皮壽司,以及韓式小菜。店長說,這些小菜都是店內親自特製,不像其它店家會用現成方便菜來魚目混珠,保持食材新鮮更是店家的堅持。

F6

▲韓式炸醬

每天廚房現做炸醬,將魯肉與豆干炒香,吃起來不至太鹹,加上爽脆的小黃瓜絲,拌在溫熱的拉麵上,滑順之中帶點嚼勁,配上小菜更對味!

F7

有人會覺得,來這裡不點個道地的韓式料理怎麼可以呢?這個時候,就可以選又辣又下飯的「春川辣雞」了!

F8

▲春川辣雞

辣,是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元素,將辣炒年糕與辣雞肉加入蔬菜一起拌炒,像百匯一樣的吃法,吃起來除了辣,還帶著些許甜味,就是一種思念已久的家鄉味!

雞肉嫩而鮮香,與軟中帶硬的辣年糕呈現兩種不同口感,配上白飯真的是一大美味,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F9

當然,最基本的就是豆腐鍋了,這道一樣嗄嗄叫!

F4

▲招牌辣湯豆腐鍋

湯頭以牛骨精燉而成,加入韓式辣粉形成完美比例,加入鮮嫩的豆腐、海鮮料,最後打上一顆蛋,就成了這道招牌辣湯豆腐鍋了!

F5

由於湯頭較為講究,所以當喝下的第一口,就能感受到它獨特的層次感,融入了海鮮精華,帶出芳香餘韻,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F3

蛋黃還沒煮熟時,也是另一種吃法,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已口味的方式享用。

DSC_0584

小菜的韓式泡菜、毛豆、辣豆芽也是店內的基本菜色,搭配主餐一起出菜,每道皆有一定水準!

DSC_0587

DSC_0581

F2

最後送上的飲料有「韓國Olatte水梨汁」、「韓國Olatte水蜜桃汁」以及「柚子蜜茶」,特色是裡面都有果粒,而且甜度約在三分甜的程度,在吃完一桌辣味料理後,真的超清涼解渴又退火,也是來此必點的項目。

DSC_0533

「Chegoya尚高韓家」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以及忠孝敦化站之間,在小巷子裡發現這家紅色招牌的就是啦,建議可以提前訂位,不然下班時間一到就又客滿囉!

DSC_0517

Chegoya尚高韓家

地址:光復南路280巷48號1樓

電話:(02)2711-5687

粉絲團:Chegoya尚高韓家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