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_2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正如星際異攻隊的成員一樣,每個人各懷鬼胎,卻又像航海王草帽一行人有共同的目標,因緣際會齊聚一堂。

這部片由「復仇者聯盟」團隊製作,也是漫威漫畫再上大銀幕的另一代表作,喜歡當路人甲的漫畫作者Stan Lee,這次到外太空跟外星人聊天,短短幾秒卻相當有趣!

結合科幻、幽默、美式風格,幾無冷場的故事場景之中,充滿超越阿凡達的3D氣勢,令人大呼過癮!

g_1

片頭簡單帶過人類主角「星爵」童年故事,以及他和他的隨身聽卡帶,外太空還能聽舞曲是他唯一的享受。隨後遇到銀河系最危險的女殺手葛摩菈、毀滅者德雷克斯、樹人葛魯特,以及槍法一流百步穿楊的火箭浣熊等主角群,零默契的異攻隊就此成立。

↑精彩預告片段 

10489812_593244604128610_8884447430431730590_n

星爵像是外星版的印第安那瓊斯,出任務尋寶換錢,好巧不巧大家都在搶同一件寶物,於是葛摩菈、葛魯特、火箭浣熊開始大混戰,在誰也不讓誰的情況下通通都被抓起來吃牢飯,在獄中認識了德雷克斯,上演了一場越獄記,準備出去面對更大的敵人保衛其它星球。

Guardians

整部片有許多好笑的橋段,光是樹人就充滿笑點,看起來笨笨呆呆的只有「I am Groot」一句台詞,但最後居然學會用「we」這個單字,也見證到了團隊合作的力量有多強大。

在娛樂效果十足之中帶出深遠涵義,令人又笑又哭,明知這只是3D動畫的角色,情緒卻也跟著牠起伏。

10556329_593244497461954_6895123588114503161_n

↑主角們開會場景

g_4

↑星爵駕駛英姿

g_5

↑頭腦靈活又聰明的浣熊

g_3

喜歡看漫威漫畫的朋友、喜歡看外星題材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部星際異攻隊,集眾人之力完成眾人之事,熱血的夏天就看這一部囉!

GALAXY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 2014-07-31

類 型: 動作、冒險

導 演: 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李佩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班尼西歐狄托羅(Benicio del Toro)、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