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6  

自助旅行到京都,除了問路人「どこですか?」(在哪裡?)之外,隨手帶本旅遊書邊走邊翻最方便!

今天介紹這本由晶冠出版、帆帆貓+郭茵娜共筆、貓眼娜娜企劃統籌「假掰文青京阪微旅行」200頁全彩印刷、365個祕店+景點,真的不怕你不玩,就怕你沒法玩上一個月!

DSC_0592

說起京都,一個古老又富含日本文化的城市,總是給人一種優雅的文學氣息,除了漫步散策小旅行,其實還有更多玩法!

「假掰文青京阪微旅行」用文創視角帶你看京阪,走訪古剎訪幽深度體驗京阪文化,看見不同的文創京都及潮趣大阪,更加碼推薦優質住宿地點及微旅行提案,讓想去京都卻不知從何玩起的旅人們,能在最短的停留時間內找到重點,深刻感受京阪之美!

DSC_0594

書中附上大量地圖,讓讀者可以及時確認所在地,以及準確抓好目的地的往返時間。沿途會經過什麼景點、又有哪些必吃美食?這些資訊皆在書中有詳細介紹及聯絡方式。

也許你對某張圖片很有感覺,可以沿著書上地址走,神社之美、雜貨店的人情味,每到之處皆收穫,更能玩得開心!

DSC_0597

DSC_0600

其中我看了最有感覺的是介紹神社的這個章節。京都有幾座神社值得一去,像是「伏見稻荷大社」、「今宮神社」、「清水寺」以及很有特色的「地主神社」與「平安神宮」等。

這本書可愛的地方就在於,發現一般書上沒有的祕境,像是居然有神社可以幫助養顏美容?而加持過後的美容水究竟擦起來又是什麼感覺呢?書中皆有詳細介紹。

DSC_0601

當然,知名景點如「京都塔」當然也是一定要來走走逛逛,門票要多少錢、幾點開始營業等等資訊也幫大家整理好了。

DSC_0602

到此一遊,肯定要帶些伴手禮或紀念品回去,才能好好安撫無法出國同事的情緒(乖,代班辛苦了),走遍小巷將所有特色文創小店通通都報給你知,每一家店的特色、產品風格皆用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這點十分貼心。

DSC_0603

DSC_0604

在住宿方面,也特別選出十大百景水準的優質住宿地,有預算的可以住豪華點,預算少的也有經濟型可以選擇,現代式飯店或傳統木造房外觀內裝一併以圖文呈現,貨比三家不吃虧。

DSC_0599

書後更推出不同遊逛方案,讀者只要照著上面的景點走一遍,就可以享受輕鬆簡單的微旅行!市面上眾多討論日本旅遊的書籍,像「假掰文青の京阪微旅行」這麼棒的書實為少見,也值得讀者們當工具書好好珍藏。

※喜歡京阪微旅行嗎?作者說給你聽!

8/1活動立即報名:http://goo.gl/WE0Thz

10563496_10152628377012952_1362149765_n

假掰文青の京阪微旅行

作者:帆帆貓、郭茵娜

企劃執行統籌:貓眼娜娜

出版:晶冠出版有限公司

金石堂:http://goo.gl/V4NCIh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1703?loc=009_00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