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_15

描寫神話的電影其實非常多,這部著重在「海克力士 Hercules」的事蹟及人格特質,光是片頭精彩的「十二試煉」,我覺得就可以拿來拍首部曲,氣氛掌握及特效皆到位。

像是九頭蛇的水上攻擊,帶給觀眾「大蠎蛇血蘭花」的恐懼感,你不知道下一秒這九頭蛇從哪衝出來,透過3D視覺呈現更有Power!

攻擊力強的巨獅,在弓箭射完不痛不癢的反應後,迅速衝向海克力士,讓觀眾無法喘息的緊張度,是近來動作片少見的元素,全片長一個半小時,見好就收的長度也恰恰好!

gallery_22

劇情主要為海克力士(巨石強森 飾)及其小組團隊的故事,他是具備人和神力的大力士,率領一群傭兵幫助瑟雷斯打了一場血腥內戰成功奪回國王的權力。海克力士雖然擁有神力,但同時也擁有身為人的痛苦,一出生靈魂就備受折磨。讓人無法想像的邪惡罪犯們將測試海克力士的極限。

gallery_20

這部片的風格有點像是「蠍子王」一樣,以一擋百的戰役對決,以及「超世紀封神榜」的特效場景,道具佈道也做得十分精緻。

gallery_28

唯一比較格格不入的就是編劇硬要加入家庭的溫馨氣氛,幫海克力士加了一個老婆兩個小孩,讓海克力士時時有牽掛,但又說不出在牽掛什麼,要溫馨也不夠溫馨,算是其中的敗筆。

gallery_26

整體而言,這部海克力士有一定的特效水準及動作場面,劇情簡單,但有巨石強森在就絕無冷場,喜歡神話故事的人一定要來戲院感受一下大力士的威力!

DSC_0620

海克力士 (Hercules)

正式上映:2014-07-24

類型:神話、冒險動作

導演:【X戰警3:最後戰役】布萊特瑞納

演員:巨石強森、伊恩麥克夏恩、魯佛西維爾、艾賽兒漢寧、英格莉波爾索貝達爾、里斯瑞奇

發行:派拉蒙影業

官方網站: http://www.herculesmovie.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