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7

現在很流行超商冰淇淋,加了很多香料還是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而堅持每天現做的傳統的剉冰店,至今仍維持穩定的客源不被打敗,像這家「阿忠冰店」,口味簡單,卻能全年大排長龍,是新竹的人氣冰店。

DSC_0618

這裡有傳統剉冰系列、芋圓系列、熱甜湯系列以及傳統豆花系列,價格在40元到120元之間,還可以客製化加布丁或牛奶果醬額外加收10元。

DSC_0639

店內有五層樓高,每一層的風格都不同,除了吃冰,還可以玩一些遊戲機台,不過我覺得這裡是很雜亂的用餐空間,也許是店家為了增加營收,不得不放這麼多收現金的機器。

DSC_0620

這裡也放了許多古董供民眾欣賞,這些都是有歷史的哦!

DSC_0640

古早腳踏車、雨衣等農村器具,勾起客家庄的回憶。

DSC_0637

點了「綠豆粉圓冰」,店家還會加上招牌的鳯梨醬,咱們台灣本土的鳯梨滋味就是不一樣,香氣十足,做成淋醬更是冰品百搭款!

DSC_0624

DSC_0625

將鳯梨切成碎丁,與鳯梨汁一起淋在冰上面,吃起來特別芳香!

DSC_0635

粉圓以白色為主體,有點稍硬要嚼久一點,綠豆的沙沙口感搭上淡淡鳯梨香味,整體而言相當不錯。

DSC_0529

來到新竹城隍廟,別忘了來到一旁的阿忠冰店,看看這五層樓奇妙複合式建築,品嚐古早味鳯梨冰的美味!

DSC_0613

阿忠冰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87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