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4

萬物齊漲的年代,18元還能買到一顆好吃的包子真的不簡單,說到包子,在新竹城隍廟旁的「西大發」口味極佳,尤其它的爆漿黑糖包吃起來還會大爆漿,銅板價就能令人滿足!

DSC_0527

上方的圖片拍得可口誘人,有兩種餡料組成的絕代隻饀包、口味獨特的城隍包、還有其它經典口味可供選擇。

DSC_0526

攤位前面還有一包包讓客人自己帶回家加熱的包子,新鮮現做看起來就很好吃!

DSC_0542

由於生意很好,所以時時補貨,口味再多也都能及時提供不用久候,像我去買的時候大約只等20秒就拿到想要的包子並結帳,很有效率。

DSC_0529

店裡的人氣商品放眼望去有12樣,可見每一種都有一定水準,點了爆漿黑糖包跟城隍包吃吃看吧!

DSC_0528

DSC_0290

剛出爐熱的最好吃了,這爆漿黑糖包咸力非同小可,咬起來鬆軟紮實,外皮充滿淡淡的黑糖香。

DSC_0298

一口咬開,哇!熱黑糖漿就這樣爆出來!有點像是布丁遇上焦糖的感覺,沾在包子外皮上一起吃相當對味,太讚了!

DSC_0306

DSC_0532

而城隍包其實就是肉包,而裡面的肉餡用的是比較精實的豬肉,肥瘦比例大約9:1,比較像吃燉肉,湯汁不時會滴出來,吃起來真是過癮!

DSC_0540

最後再配上一杯10元的奶茶做個完美的Ending,帶著微糖的甜度口味一般,配上包子也不失為一個好組合。西大發還有其它口味都很好吃,而且也相當有創意,是城隍廟附近最好吃的包子店,阿Ray特推!

DSC_0530

西大發

地址: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