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7

新竹美食除了城隍廟之外,走在北門街上也能看見許多百年老字號,「成家肉粽大王」曾受許多媒體採訪,在新竹有許多分店,招牌的肉粽及粿粽是來此必吃的美食。

DSC_0316

DSC_0308

牆上掛著竹塹美食的匾額,一旁還有販買米粉伴手禮,跟一般名產店差不多。

DSC_0311

它的粿粽不大,光吃一顆是吃不飽的,算是小而美,價位偏高。

DSC_0312

雖然不大,但味道出奇的好,是傳統古早味的滷肉,帶著粽葉香氣吃起來特別清香,尤其Q彈的粿皮吃起來特有嚼勁,有點像麻糬的口感。

DSC_0321

拉起來超帶勁~

DSC_0323

貢丸湯喝起來很平順,湯頭沒有太大特色,貢丸略帶甘甜,吃起來脆度恰恰好。

DSC_0324

這裡還有肉粽、四神湯、蝦丸湯等等,整體而言不錯吃,只是份量太少價位相對高。

DSC_0326

DSC_0327

有許多明星加持的店一般生意都不錯,也有一定水準,跟北部及南部比較起來,成家肉粽並無突出之處,卻也不失水準,可以說是百年老店,亦或是沒有太大進步就是了,中規中矩。

DSC_0329

成家肉粽大王(北門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49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