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8

位在北門街的「北門炸粿」至今已經營到第四代,自水仙宮後方直走即可看到這家店,其實我很早就想來這家,只是時間搞錯,看成「晚上10點至下午2點營業」,去了店剛好關了,第二天趕快再去一趟,太搞笑了,哈哈!

DSC_0479

這裡有肉粿、蒜頭、米糕、芋頭片、芋頭糕、地瓜片、蚵仔嗲,價格在12~17元之間,特別的是,它的特製魚粳湯已經沒有在賣了。

DSC_0473

瞧這滿滿一鍋炸得金黃的炸物,看起來相當可口,立刻進入店內好好享用!

DSC_0472

店內的「嘉賓雲集」真的一點也沒錯,牆上貼滿許多名人合照,多年來一直是超人氣的排隊店家,還有超寫實的畫像呢!

DSC_0470

DSC_0458

點了米糕、蚵仔嗲、肉粿,上菜時我還問:「我的肉粿在哪裡?」,店家說:「長得跟蚵仔嗲一樣就是了!」,呵呵長得都一樣還真有意思!

DSC_0460

米糕吃起來甜甜的,又帶點黏黏的口感,很像甜年糕一樣,沾上醬料還不錯吃!

DSC_0465

肉粿外型看起來很像小巧的蛋塔,吃起來偏軟,其實不太酥脆,裡面加了大量的蔥,還有紮實的肉塊,剛出爐咬下還會冒煙呢!

DSC_0468

DSC_0462

份量不大,大約是一般蚵嗲的1/2,不過價格相對便宜,萬物齊漲,老字號的小吃不漲,真的是太感動了,讚啦!

DSC_0471

北門炸粿

地址: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5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