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7

白天的日月潭,湖光山色盡收眼底,放眼望去水天一色,翠綠風光令人留連忘返。Mr.Ray今兒個來到日月潭,入住潭邊的「雲品酒店」,窗戶打開就是這種美景,叫人怎不會愛上它?

DSC_0105

傍晚的日月潭,藍色優雅氣息,喝杯咖啡享受一下片刻寧靜,心曠神怡!

DSC_0103

晚上的日月潭,燈火通明,彷彿不夜城一般,湖中倒映著金黃燈色,呈現另一種美。

DSC_0063

雲品酒店的服務相當不錯,不論是會議出差、泡湯、住宿等等皆有一流的設備及環境,還有值班管家為房客做更精緻的服務。

DSC_0034

房間內部乾淨舒適,還配有小陽台可以隨時欣賞美景,是不是很棒呢?

DSC_0033

DSC_0093

此外,雲品酒店亦有團康室、健身房,在吃完大餐之後可以來這裡運動運動一下也不賴!

DSC_0077

DSC_0050

晚餐時刻到,瞧這旭蟹一隻比一隻新鮮,在這裡某些高單價的食材要自費,其它的都是吃到飽,有的還有廚師現做,大家可以耐心等候。

DSC_0051

蔬菜沙拉吧,我好喜歡這個!

DSC_0053

蘋果派,熱熱的吃軟爛無比,是不錯的一道飯後甜點。

DSC_0054

除了甜點之外,旁邊還有現烤出爐的蛋黃酥可以帶回家做伴手禮,新鮮現做看得見!

DSC_0089

由於要趕行程,所以沒有久留,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待到近中午再離開,讓自己得到充分休息,享受這日月潭絕佳美景! 

DSC_0042

雲品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