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0  

老式情歌、復古電影海報,滿屋盡是碳烤牛排香氣,彷彿來到美國西部鄉村餐廳,可以讓三五好友暢快聊天,一邊大口享受美食,充滿溫馨歡樂的氣氛。

w23

第二次來到水牛城,除了品嚐道地的牛排美味,順便來來看看好久不見的老闆。目前除了連鎖的大型牛排館之外,很少有像水牛城老闆對牛排等級及料理方式如此講究。

在這裡可以吃到PRIM級的巨無霸牛排、厚切雪花牛排、沙朗FF牛排,還有澳洲的頂級菲力牛排等等,選擇種類相當多,利用碳烤方式將鮮美的肉汁保存在牛排之中,原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也是老客人一來再來的原因。

w8

w2

w1

今天點的是「炭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12oz.)」,套餐除了湯及沙拉之外,飲料還可以無限暢飲,要什麼口味自己來,不夠再加,這裡還有提供免費WiFi,真的是相當貼心!

w22

DSC_0441

w5

首先上桌的是主廚濃湯,上面撒上麵包丁,喝起來十分濃郁,也許是洋蔥炒過之後的香氣,在湯裡呈現出淡淡的煙燻味,一顆顆多汁飽滿的玉米粒,咬起來特別清脆,光是第一道湯就這麼好喝了,主菜肯定更不得了!

w3

沙拉部份則有水煮蛋、生菜、紅蘿蔔、蕃茄、小黃瓜等用料豐富,吃起來更顯清爽,我習慣搭配牛排一起吃,可以分擔牛排較為油膩的口感,或要單吃也是不錯的道小品。

w11

店家自製的香蒜麵包,表面烤得酥脆,吃起來十分夠味,是一道不錯小品,而在主菜登場之前,先來介紹一下它的調味料吧!

w6

w7

店內選用玫瑰塩及胡椒粒,吃的時候手只要現磨轉一轉,就能吃到塩及胡椒的最佳風味。此外,蕃茄醬、芥茉醬、牛排醬就放在櫃台前,也可以自行取用。

w10

w12

插著美國國旗的「炭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12oz.)」終於登場,一上桌就氣勢非凡,仔細一看這兩條帶骨牛小排其實還略帶牛筋,呈現牛排的完美比例。搭配的醬料有黑胡椒醬、芥茉塩、法式芥茉醬,可以隨你喜好自行搭配。

w9

w25

以肉質來說,帶筋口感富含嚼勁,骨頭邊煎得乾焦香氣四溢,帶著甘甜多汁感,令人相當滿足。

w24

w14

w17

沾上黑胡椒醬,可以吃到綿滑醬料與肉汁結合,順口又多汁。而芥茉塩帶點嗆辣、法式芥茉醬微甜微酸,每種組合都有不同風味。

w16

w15

有趣的是,如果你想要配碗白飯,店家還有提供單點白飯,只要再加30元即可!不論中式吃法或西式吃法都很好吃喲!

w18

套餐還附有甜點,冰涼口感的巧克力蛋糕,甜度適中,吃起來鬆鬆綿綿的,為今天的大餐劃下完美句點。

w13

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不論在價位、品質都有一定水準,捷運中正紀念堂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方便,喜歡美式風格,或是聚餐場所,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哦!

DSC_0434

水牛城美式碳烤牛排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94號

電話:02-23517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