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00

便利商店裡,常常可以看到蘋果醋或機能飲品,標榜功效各有特色,而現代人最容易感到疲勞,也缺乏時間好好補身子,日子一久,就容易生病出問題。因此,平時保養特別重要!

由知名果菜汁大廠製造、上市公司出品的「甲你清複方養生飲品」,嚴選蘋果醋、檸檬汁、薑蒜精華於一瓶,一盒六瓶,幫你把一週的活力通通都準備好!

DSC_0666

平時只吃維他命B來保養,看了「甲你清複方養生飲品」的成份之後,才發現原來它全都是採用台灣本地原料,雲林大蒜、南投老薑、屏東檸檬等天然素材,以黃金比例下去製作,對我們的身體保健居然有這麼大的幫助!

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幫助消化的蘋果醋,以及利於排便順暢的果寡醣,不用親自去熬湯就能喝到這麼棒的補品。

DSC_0668

在營養標示部份,每份熱量只有16大卡而已,對於正在體重控制的朋友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品管部份,更通過ISO22000 / HACCP 生產製造認證,同時也為消費者投保2995萬產品責任險,相當重視消費者對品質的要求。

DSC_0670

實際開箱品飲後,我覺得他實在很適合加入火鍋當湯頭,可以提鮮又能補充營養!不止如此,還可以發揮創意,例如炒菜倒入提味,吃得到淡淡蒜香與檸檬散發出來的微微酸甜。

DSC_0686

湯頭取代雞精,用的是五行元素(大蒜、老薑、檸檬、蘋果醋、果寡醣)打底,加上鍋物本身的鮮甜,喝起來特別清香,不用調味就十分回甘可口。

DSC_0696

外食族出門在外,健康更要注意!過油或熱量過高都很麻煩,隨身帶一瓶恰恰好,有空檔就喝,休息順便補身體,一兼二顧!

DSC_0863

瓶蓋一轉,就可立即飲用!一瓶60cc,份量剛好。

DSC_0866

建議飲用前先搖一搖,因為它都是用天然素材下去熬製而成,所以會有自然的沉澱現象,看起來像雞精,卻看不到任何一滴油在上面,就是這麼清、這麼純!

DSC_0868

除了年輕朋友及上班族之外,如果家中有年紀較大的長輩,其實也可以放幾箱方便老人家飲用,隨時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保持每一天的健康活力!

DSC_0673

甲你清-複方養生飲品

網站 http://shopping.pchome.com.tw/prod/CFAD7Y-A8414242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