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_542bb1b25bb9d

黑與白、正與邪,有時候是一體兩面,從電視版的痞子英雄,兩邊角色黑白互換,訴說它故事的核心,也就是「最光明的深處有時是最黑暗的」,你以為大品牌的良心企業就不會有黑心油?錯!

痞子英雄就是要告訴你「壞人有時候是被好人逼出來的」,而好人為了利益,其實跟壞人沒什麼兩樣。

s2_542bb1b25d6f4

這一集一樣有英雄趙又延,還有演技派的黃渤,加上大陸火紅的小生林更新,試圖在不同的世界觀裡,延續海港城的概念,事件發生的場景更多,危機更龐大。

s2_542bb1b261938

片頭一開始,就是吳英雄的形象廣告,全城青年都想加入為警方效力,不料海港城內發生10幾處連環大爆炸事件,就連通往本島唯一道路跨海大橋也斷絕,此外,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都相繼炸毀,吳英雄又要挺身而出,與東區分局的陳真(林更新)一起找出幕後黑手。

fx_fbtw57664817_0007

整部片的節奏明快,幾乎沒有冷場,唯一的缺點就是片長太長、危機太多,吳英雄要處理相當多的事務,還要找出最後的兇手,真的太辛苦了,而配角們的動作戲也都有一定水準,只是槍戰場面過多看起來有點花。

fx_fbtw57664817_0008

痞子英雄的小角色,也就是跑龍套的不乏大咖,包括李銘順、胡婷婷、焦志方等等,導演蔡岳勳自己也下來演反派,讓電影版更加精彩。

fx_fbtw57664817_0024

當然,好笑又有趣的場面也不會少,像是其中有一段是黃渤身上的炸彈亮燈,所有人一團亂的場景,這裡的演技真的演的很好,讓所有觀眾都為他緊張,想幫他拆炸彈。

fx_fbtw57664817_0002

看完第二集的痞子英雄,深深覺得它代表的是國片走向國際化動作片的高峰,不論是特效、場景或是影片劇情,都比第一集加倍再加倍,不計成本的拍出這麼棒的一部電影,也令人期待之後還有第三集!

fx_fbtw57664817_0010

愛評網的口碑券總是可以提供愛好電影的朋友一起欣賞好片,也謝謝愛評網!

DSC_0976

片名: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正式上映:2014-10-03

類型:警匪動作

導演:【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蔡岳勳

演員:【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趙又廷、【步步驚心】林更新、【獵豔】張鈞甯、【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關穎、【BBS鄉民的正義】修杰楷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黃渤

製作: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lacknwhite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