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8

現在不流行「比臉大」的雞排,而是「比武士刀長」的雞排,吃得很累吃得很久,吃到還要換氣,過癮!哈哈哈!

全台擁有許多分店的「赤炸風雲」,主打炸物美食,而且可以任選搭配相當方便,不論愛吃酥炸花枝,或是章魚足、宜蘭卜肉的人都可以一次吃到多種風味!

DSC_0426

招牌人氣商品就是「霸王魷」與「12盎司雞排」,由於剛炸好的雞排,酥脆外皮的內部充滿湯汁,如果刀切的話湯汁會流出來,為保持完整口感,採整片不切的方式呈現。

DSC_0427

雞排口味還可以選擇照燒蜜汁、泰式酸甜、胡椒、甘梅、辣味,每一種都有不同的風味!

DSC_0429

點好了餐點,店員立即現做現炸,等待時間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等候叫號。

DSC_0449

這「12盎司雞排」號稱業界Size最大,且厚實飽滿、鮮嫩多汁,因此吸引不少電視媒體前來採訪報導,你瞧瞧,一般的袋子可是裝不下的呢!

DSC_0453

外包裝為武士刀圖案,帶著走就像是武士一樣超霸氣!上面還有食用拆封步驟圖,可依雞排的Size撕到最適合的紙袋尺寸。

DSC_0461

金黃色的外皮,炸得外乾內嫩,這個厚度吃起來口感極佳,香料也夠入味,光吃這樣就可以抵一餐正餐了,份量剛剛好!

DSC_0471

另一項人氣熱點品項就是「三杯鮮魷」,如果已經點了炸物,想要換換口味的可以選擇這一項。

「三杯鮮魷」不裹粉,完完全全保留了魷魚本身的鮮甜,再加上特製的三杯醬和九層塔提味,單吃、配飯都很適合!

DSC_0479

吃起來的口感脆度十足,而且配料提味大大加分,肉質也帶出自然甘甜,算是不錯的非炸類。

DSC_0483

市面上的雞排店五花八門,但用心不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自產品、包裝都有獨特之處,價位在夜市小吃的範圍,還沒吃過的值得一試喲!

DSC_0439

赤炸風雲 官方網站:http://www.12oz.com.tw/index.php

赤炸風雲 FB粉絲團:http://on.fb.me/1qhUhjP

赤炸風雲 痞客邦:http://a2388865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